「程瀟」辣穿「高衩連身裙」!舞台上「惹火自摸」露底褲 全網噴鼻血!


「程瀟」辣穿「高衩連身裙」!舞台上「惹火自摸」露底褲 全網噴鼻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程瀟.jpg
程瀟

2016年自團體「宇宙少女」出道的「程瀟」起初因為在韓綜《偶像明星運動會》中表演韻律體操,擁有高超的舞蹈技巧讓網友們大開眼界,而在去年時,程瀟也正式將演藝事業擴及大陸,被樂華娛樂所簽下,程瀟也在去年時擔任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逐漸在大陸打開知名度。然而週末時,樂華娛樂舉辦了10週年的家族演唱會,程瀟在舞台上的造型與演出也獲得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程瀟

圖片來源/程瀟

圖片來源/程瀟

本週末(2號)樂華娛樂舉辦了10週年的家族演唱會,其中程瀟也出席此盛會,演唱會的開場由韓庚以及程瀟兩人帶來合作的舞台,韓庚穿上俐落的西裝外套以及九分褲,相當有型,而程瀟身穿一件銀色亮片的連身裙,在左腿的地方更開了高衩,相當性感。而程瀟和韓庚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展現出精湛的舞技,令台下尖叫聲不斷。

圖片來源/穿幫君

圖片來源/穿幫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影片請點此

網友看見程瀟性感的熱舞後,紛紛留言大讚:「簡直太撩了」、「這身材、這美貌,絕了」、「這也太好看了」。樂華娛樂旗下有許多知名的明星,像是:韓庚、胡彥斌、周筆暢、阿杜、 UNIQ、宇宙少女、樂華七子NEXT等藝人,然而同為宇宙少女的大陸成員:孟美岐以及吳宣儀這次並沒有參加10週年的家族演唱會,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可惜,無法看見三人一起同台演出。

圖片來源/穿幫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