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女團成員「瘦到腳全血管、瘀青」!盤點女星體重直墜 粉絲嚇哭:是不是厭食症!


爆紅女團成員「瘦到腳全血管、瘀青」!盤點女星體重直墜 粉絲嚇哭:是不是厭食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fter School.jpg
After School

韓國演藝生態競爭激烈,偶像們除了比唱跳實力,外貌體態更是粉絲們放大檢視加以討論的重點,女偶像一個比一個瘦導致粉絲們會相互比較她們的身材並大作文章。近日,女團Oh My Girl成員勝熙於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回歸期時,她一天只吃一顆蘋果和一包瘦身蒟蒻」,激烈的減肥手段讓網友直呼「太極端了」!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女團Oh My Girl成員勝熙於5月30日在節目《follow me11》中提到自己的減肥方法,她表示「每天早上都要去預錄,因為衣服很貼身,所以就算我們只吃一點點東西,都會看起來像變胖,我擔心這個問題」。因此,她曾經在回歸期時一天只吃半顆梨子、和手掌一樣大份量的雞胸肉和1.5公升的水,使她可以在一個月內減掉8公斤。這話一出讓許多粉絲都相當的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希望她不要過度的減肥。

圖片來源/Youtube

曾經是Oh My Girl一員的JinE在團體出道一年多時,就因為過度減肥而罹患厭食症,最終因為身體因素選擇退出了團體,有網友也擔心勝熙會像JinE一樣太在意自己的體型而過度斷食減肥,並希望她能夠以健康的方式減肥或是多運動。

圖片來源/Twitter

在過去也有許多女偶像在回歸時期過度瘦身,像是女團T-ARA成員寶藍,就被網友捕捉到她修長的腿已經瘦成跟竹竿沒兩樣,大腿跟小腿一樣細,甚至出現血絲以及瘀青,感覺體重輕到隨時都會被風吹走,讓粉絲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After School成員Lizzy也於常於自己的IG上更新照片,但在許多照片中的她體態明顯過瘦,雙腿纖細的程度已非正常健康模樣,她也曾於某場VIP電影瘦映會上被捕捉過瘦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很擔心她的健康,希望她不要再繼續減肥下去了。


圖片來源/Lizzy IG

圖片來源/Lizzy IG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V、Jimin」有共同同學!大勢「女團主唱」節目稱:現在都還打招呼!

T-ara孝敏:看到後輩很尷尬!節目「躲休息室」 ITZY後台「暖心舉止」解救他!

出道7年...李佳恩「再打回練習生」!IG「照片曝訊息」 粉絲看哭:為什麼不離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