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原本「不會有定延」!出道前「真實身分」曝光 網:從以前就覺得他特別


TWICE原本「不會有定延」!出道前「真實身分」曝光 網:從以前就覺得他特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目前正展開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員此次以新專輯《Fancy》回歸,首度加入性感元素也讓9位成員的外貌和身材受到外界關注,其中近期韓網也針對定延167公分的高挑身材熱烈討論,並公開定延加入TWICE前的真實身分,而台灣網友也出面表態「從以前就覺得他特別」。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TWICE以新專輯《Fancy》回歸後,不管從專輯風格或是近日接拍時尚雜誌,都讓外界感覺到TWICE除保有過往的甜美風格,也增添了不少成熟且性感的韻味。近期韓網更針對定延的修長比例引起討論,事實上167公分的定延已經是團中身高偏高的成員,而網友透露定延在加入JYP舉辦的女團生存節目《Sixteen》前「已經考進模特系」,不過為了專心在選秀所以放棄入學資格。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圖片來源/TWICE twitter

對此,韓國網友便表示定延如果沒隨著TWICE出道「感覺會經常在雜誌上看到」,而台灣網友也在論壇中張貼定延拍攝《Allure》5月號照片,並相當看好定延的天生的好身材表示「定延真的很會拍照,從以前就覺得他很特別」、「個性臉又自帶氣場很適合當模特兒」、「路人粉也覺得他就是模特兒身材,臉小腿又細長」。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近期回歸的定延則另以長髮頻上韓網熱搜,然而上周在世巡首爾場中,定延卻表示要把長髮剪掉,並直言備受討論讓他「很害羞也很尷尬」認為自己應該更適合短髮。就在演唱會隔天,定延就在TWICE的官方IG公開耳下3公分的短髮照,並染了一頭金黃髮色,做回自己的定延也讓大批粉絲欣慰表示「只要定延喜歡,我們都支持」。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定延手比「耳下3公分」台下驚呼聲爆了!長髮登熱搜 她坦言:我很不自在

志效現身「後面那女孩」!正到「登韓網熱榜」 粉絲差點沒認出!

TWICE「九頭身成員」入粉絲群聊「被冷處理」!IG取暖「大素顏」 網歪樓:超級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