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公開「日本妹原味內褲」價格!一到手「舉動超母湯」 全網看傻:超噁心!


網紅公開「日本妹原味內褲」價格!一到手「舉動超母湯」 全網看傻:超噁心!

日本YouTuber拉斐爾(ラファエルRaphael)影片取材多半是成人議題,而他詼諧搞笑的風格也讓他擁有107萬粉絲追蹤,堪稱日本現今最紅YouTuber之一,近期拉斐爾和KABUKIN合作,上街尋找女路人「賣內褲」,影片最後KABUKIN甚至當場吞掉內褲,讓粉絲嚇壞直呼「就算有洗過也還是很噁心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日本YouTuber拉斐爾邀請KABUKIN合作企劃「請賣我內褲」,並從澀谷109百貨附近隨機詢問女路人,一開始雙方都很委婉說明企劃是要買對方身上的衣服,再將話題拉到內褲上,卻一連遭拒。像是第一位黑背心女性,就表示當天穿的黑色蕾絲內褲不能賣,不過卻透露「沒錄影的話就賣5萬」,而另一位從福岡到東京旅遊的女性,疑似因為缺經費竟然答應全身都賣,而內褲也只賣200日圓(大約一碗味噌湯價錢),不過最終也只是玩笑一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就在回程路上,KABUKIN抓包拉斐爾褲子口袋偷塞一條內褲,頓時覺得被背叛的KABUKIN搶走內褲後,拉斐爾解釋「這是我擦汗用的」,KABUKIN氣到把黑色蕾絲內褲直接往嘴裡塞,含著5秒左右的時間,而KABUKIN也聞了內褲並說到「味道真好」,不過花絮中,內褲因為充滿了KABUKIN的唾液還不得不上馬賽克,然而噁心畫面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就算有洗過也很噁心啊」、「好變態的企劃」,但也有人支持「說把內褲放入嘴裡噁心的, 這裡告訴你, 美女是不會大小便和放屁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節目最終也埋下伏筆,並沒有公開是哪一位路人賣出內褲,也有網友猜測,應該就是第一組遇到的身穿黑色背心的女路人。此外,兩人也公開實驗結果,表示如果沒有拍攝的話以「拉斐爾」身分,最多要花費8萬日圓,不過如果是一般人「應該1萬日圓左右」,KABUKIN補充「8千元就夠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網紅找「上街0內衣」路人!深夜遇辣妹中洞大開 網嚇壞「是日本女星」!

是人性啊!Youtuber街頭實驗送「百萬」給街友隨便花 過程、結果「超乎預期」!

日鮮肉香蕉擺下面剝!奶奶一看嗨翻「白人尺寸更...」 公開親身經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