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綠茶婊」批評不斷!「馮提莫」首曝「霸凌陰影」 暴瘦剩下「38.7kg」!


「整形、綠茶婊」批評不斷!「馮提莫」首曝「霸凌陰影」 暴瘦剩下「38.7k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現年27歲的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憑藉著甜美的聲音和亮麗的外表讓她迅速成為鬥魚直播平台一姊,不僅在直播間翻唱多首歌曲,更成功進軍演藝圈,包括發行個人單曲《佛系少女》,也成為熱門綜藝的嘉賓,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然而一路以來馮提莫都不斷飽受網友的批評與非議,包括了過去乾爹斗內事件,或是她疑似整形等相關負面新聞都重挫了馮提莫的形象,近日馮提莫登上雜誌《VogueMe》擔任6月號的封面,也接受了訪問。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這次馮提莫受邀擔任雜誌《VogueMe》擔任6月號的封面,然而在訪問的文章中,《VogueMe》的編輯也表示:「6月刊馮提莫成為編輯們爭論的焦點,是否應在音樂大主題中拍攝一位網紅歌手?」,但無關乎褒貶與立場,《VogueMe》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更多元的視角。在採訪中也提到馮提莫的粉絲群有一個很奇特的特點「會拒絕公開承認自己喜歡馮提莫」,人們一面消費馮提莫,一面卻盡可能的和她撇清關係。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然而在大陸知乎上曾經有人發起提問,關於「你為什麼不喜歡馮提莫」,瀏覽所有關於「不喜歡」的高票答案,主要的原因是「整形」、「裝可愛」和「綠茶行為」,但是關於馮提莫在音樂上的指控則不到10%。然而過去對於大家誇獎她「可愛」而非「好看」時,馮提莫會開始產生焦慮,她總會覺得鏡頭裡的自己不夠精緻,便開始瘋狂節食、只吃水煮菜,肉嚼一嚼便又吐掉,這使她患上了胃病,也因此從60kg瘦到了38.7kg,但是現在的她對於外在的稱讚似乎已經沒有這麼看重了。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在該篇訪談中,馮提莫也不斷表示:「我覺得顏值對音樂不重要,重要的是作品,我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大家對我歌手身份的認可和對作品的肯定,而不是誇我漂亮」,不斷的希望大家能夠專注在她的作品上,而並非外表的一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