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2019 / 鄉民老婆「吳卓源」大方宣布「好消息」 下秒話鋒一轉...「自爆傷心事」!


hito2019 / 鄉民老婆「吳卓源」大方宣布「好消息」 下秒話鋒一轉...「自爆傷心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卓源.jpg
吳卓源

2019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在今日(2號)於小巨蛋舉行,今日現場嘉賓眾星雲集,邀請到:蔡依林、李榮浩、楊丞琳、王心凌、蕭敬騰、蔡健雅、頑童MJ116等巨星,在今日表演嘉賓們也將帶來29段精彩絕倫的表演,星光閃爆小巨蛋。新生代崛起的歌手「Julia 吳卓源」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演出經典歌曲《台北夜空下》、《撥接》與《GAMEBOY》,嗨翻全場。

圖片來源/吳卓源

圖片來源/吳卓源

圖片來源/吳卓源

吳卓源在舞台上的演出也呼應了她個人第二張專輯《1994 依舊舊事》概念,回到過去取材,向90年代經典致敬,挑戰完整還原整個黃金十年的懷舊氛圍,在小巨蛋打造獨一無二的「ju零年代」,吳卓源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台北夜空下》開唱,並找來新生代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高爾宣、婁峻碩、ChrisFlow、RĒD°)助陣,炒熱全場氣氛。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在接受訪問時,主持人表示過去Julia有「鄉民老婆」之稱,演出時應該是男粉絲居多,但是到現場時才發現其實男生和女生的比例各是一半,對此Julia也表示很開心,近期也將推出多首「跨國單曲」,她和韓裔美籍的知名饒舌歌手「Kero One」一起合作,吳卓源也表示:「我在高中的時候就聽他的歌,所以現在有機會和他合作一首歌,is crazy」,感受得出吳卓源相當興奮。然而Julia也提到自己很傷心沒能聽見新生代歌手「Karencici」的演出,更表示自己會回家看重播。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