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時隔5個月「合體演出」!單飛後「近況曝光」 成員「公開新身份」!


「頑童」時隔5個月「合體演出」!單飛後「近況曝光」 成員「公開新身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於2014年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所組成,三人皆是來自木柵而團名MJ的意思也代表木柵,而116則是代表木柵的郵遞區號,三人也唱出許多傳唱度高的歌曲,然而在去年演唱會中頑童也丟下震撼彈,三人將「單飛不解散」,然而在明天(2號)於小巨蛋將舉行2019 Hito流行音樂獎的盛事,頑童也將合體演出。

圖片來源/頑童

圖片來源/頑童

三人今日在小巨蛋合體為明天(2號)2019 Hito流行音樂獎的盛事進行彩排,睽違了近5個月三人再度同台合體演出,這也是頑童第三度參加Hito流行音樂獎,去年時頑童擔任開場嘉賓,當被問到這次並非開場嘉賓的心情有什麼差異時,大淵也表示:「無所謂,在台上演出就很像自己辦party」,只要能帶給觀眾精彩的表演就好。談到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但近期三人也頻頻合體,被問到:「真的有感覺到彼此單飛的感覺了嗎?」,瘦子也坦承:「很尷尬,前面講的很酷,但後面還一直出來」,但三人各自也都非常繁忙,有各自的規劃。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談及三人之後的規劃,瘦子也表示自己的專輯目前進度已經到了7、8成左右,小春則笑稱自己只有2、3成而已,但也承諾新專輯「會在今年發行」,至於是否會和女友「呆寶靜」有些合作的火花,小春也神秘的回應:「到時候就知道了」,大淵則是轉換身份擔任「DJ」,他也表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小時候因為沒錢買,長大後存到一些錢就開始」,更透露目前花了約20萬購買機器。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頑童今年也再度入圍了金曲獎「最佳組合」的獎項,被問及有沒有期許再拿下一座金曲,大淵表示:「入圍就是肯定」,而目前三人也尚未確定會出席金曲獎的頒獎典禮,想看見三人帥氣合體的舞台,千萬別錯過明天的Hito流行音樂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