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最初原稿」曝光!神級女角「風格差超多」 作者都不認得!


《女神降臨》「最初原稿」曝光!神級女角「風格差超多」 作者都不認得!

韓國人氣漫畫《女神降臨》(여신강림)於網站「Webtoon」連載一年多來常是海內外榜上的常勝軍,今年更因為作者喵嗚(야옹이)曝光,其外貌和女主角任朱靜百之百的還原度,讓外界更感到訝異。然而近期,長期創作的喵嗚身體和眼睛視力的下滑,讓他決定暫時休刊,不過卻在「Webtoon」上更新「特別篇」,將三大主角的角色原稿公開,作者都直呼「他們是誰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喵嗚IG

近期,韓漫《女神降臨》作者喵嗚因為長期創作,不僅體力下滑,甚至罹患黃斑部病變讓原本正常2.0的視力,下滑到僅剩0.1,因此終於決定暫時休刊,就在書迷感到不捨的同時,作者竟在「Webtoon」上更新「特別篇」。其中更公開《女神降臨》中三大主角的原稿,變化最多的就是女主角任朱靜,原先大走甜美風的他還有著旁分瀏海,最終版則變成大旁分,勻稱的身材更大展女神風範。

圖片來源/Webtoon

另外兩位男主角李修豪和韓書竣則沒有明顯變化,不過仔細觀察學霸李修豪,雖然一樣是瀏海造型,不過比起原稿,最終版的李修豪眼神明顯銳利許多,髮型則從微卷造型變成線條分明的直髮,此外,高冷的韓書竣則保持一貫風格,只有髮色稍微有變化。

圖片來源/Webtoon

圖片來源/Webtoon

事實上,《女神降臨》的主角原型一曝光,就連作者都害羞直呼「他們到底是誰啊」,更有不少書迷留言表示擔心作者身體狀況,同時也回應「作者繪畫功力大躍進」、「好奇畫風怎麼變好的,女神降臨的畫工超細」。

特別篇中,作者透露2010 9年前,當年20歲的他因為大學聯考失利才踏上漫畫家的路,出版了第一部作品《誰都有秘密》,然而該漫畫因為生活的繁忙而不幸停刊,現階段的作品《女神降臨》,則是在作者離開大學後,25歲才開始著手創作。

圖片來源/Webtoo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神降臨》作者畫到眼睛病變!還有漫畫家「癌症過世」 書迷爆哭:等不到結局!

《女神降臨》宣布休刊!作者「視力只剩0.1」 黃斑部病變稱:體力殆盡了!

《女神降臨》作者老公「沾性暴力醜聞」!本尊凌晨Po文「還原真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