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林俊傑」撞騙「年賺千萬」!5年後「逍遙近況曝光」 網暴走:怎麼不去死!


「山寨林俊傑」撞騙「年賺千萬」!5年後「逍遙近況曝光」 網暴走:怎麼不去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金曲歌王「林俊傑」創作出許多經典、膾炙人口的歌曲,更是KTV必點排行榜上的常客,出道16年來唱功獲得全世界的肯定,更被譽為「行走的CD」,一開口會讓人相當震驚。然而在2014年時大陸卻出現了一名「山寨林俊傑」的DJ,他因為外型以及歌聲都神似林俊傑,不斷打著這名號到處行騙,騙取了上百萬的高額金額,近日有網友發現該位DJ還在接商演,讓網友氣憤的直呼:「怎麼不去死」。

圖片來源/范一賢

圖片來源/范一賢

圖片來源/林俊傑

圖片來源/林俊傑

大陸DJ「范一賢」在2014年時因為外型跟歌聲神似天王林俊傑,而被媒體譽為「山寨林俊傑」,然而他也打著這個名號到處招搖撞騙,在大陸的酒吧、夜店演出,每年吸金超過了200萬人民幣(約台幣1000萬),就連韓紅都曾痛批他:「太無恥了,欺人太甚!」。范一賢曾上安徽衛視的節目受訪,表示當時他模仿只是一個過程,最終目標是要唱出自己風格,大批網友都相當不認同這個說詞。

圖片來源/韓紅

然而事發過了近5年後,在今年4月時,在蘇州有一場活動海報上方放了范一賢的照片,但海報上的名稱卻打上:「林俊傑專場」,此海報也引發粉絲們不滿,因為林俊傑本人根本沒有要出席這場活動,范一賢也特地發文解釋:「在發現這個活動的海報上出現了林俊傑的名字,我的照片,自己『被林俊傑』以後,我一頭霧水」,更請林俊傑的歌迷不要上當,對此粉絲們也在留言區中不斷砲轟他。

圖片來源/范一賢

圖片來源/范一賢

在今年3月時范一賢更接下商演的活動,並未就此退出演藝圈,林俊傑的粉絲們也不斷在留言區攻擊范一賢,更有人直嗆:「不要臉」,對於范一賢多年來不斷假冒林俊傑的身份感到相當憤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