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韓女團轉行直播主!比基尼中間0布料 「裸一條深溝」辣翻!


世界級韓女團轉行直播主!比基尼中間0布料 「裸一條深溝」辣翻!

韓國團體Crayon Pop曾於2013年以歌曲《Bar Bar Bar》席捲亞洲樂壇,在各大音樂節目中獲得佳績,戴著安全帽的搞怪舞蹈更是當時眾人模仿的對象,甚至連台灣歌手謝金燕也將這首歌改編,於大型場合上演出。但隨著時代的交替,Crayon Pop至今已幾乎毫無活動,成員Ellin在轉戰直播界後意外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由於她姣好的身材及精緻的臉蛋,在直播界中開啟了另一條道路。

圖片來源/ Ellin IG

Crayon Pop藉著歌曲《Bar Bar Bar》在韓國爆紅後,就並無下一個能夠超越《Bar Bar Bar》的作品,成績持續走下坡,加上成員昭燏與男團H.O.T隊長文熙俊結婚生子後退出了團體,其他成員也在合約到期後不進行續約,雖說團體沒有真的解散,但目前幾乎沒有任何活動。其中成員Ellin只好另尋出路,現在的她是《afreecaTV》的直播主(BJ),顏值甚高的她經常於網路上與粉絲們互動,也會定期更新IG照片,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在過去保守的她,現在改走性感路線,展現真實的自我,身受洗多粉絲的喜愛。

圖片來源/ Ellin IG

圖片來源/ Ellin IG

 

 
 
 
 
 
 
 
 
 
 
 
 
 

비키니만 3벌..?? #여행 #busan #부산 #엘린 #ellin #수영 #비키니 #bikini #업데이트많다 #내가제일좋아하는노래

김민영(@hiel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Ellin在成為直播主後也不吝分享過去她還是偶像時的收入,她表示過去公司會從賺到的收入中拿走約七成的錢,剩下的三成才會平分給成員,讓她們極度吃不消,也因為韓國偶像在出道初期為了要賺回練習時的成本,因此被分到的錢就會更少,許多成員因為過不下去而選擇不在續約。

圖片來源/ Ellin IG

現在的她在《afreecaTV》平台上所賺的錢甚至比她在偶像時期還多,可以說是成功的轉型,而有話直說的個性也深受許多粉絲的愛戴,至於未來還會不會以Crayon Pop成員的身分回歸,目前經紀公司表示一切都還不確定。

文章編輯: Ron

 

延伸閱讀

「最美雙胞胎」Sandy & Mandy將參與《PRODUCE 48》?!台灣爆紅雙胞胎近況大公開!

SM娛樂顏值保證!年度韓國百大美女排行 前10名神級女星一半都出身這裡!

韓女團成員「退團爆肥100公斤」!網嚇壞翻出IG 一看:身材還是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