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X101》練習生「上過康熙來了」!5年前畫面出土 網:認不出來!


《PDX101》練習生「上過康熙來了」!5年前畫面出土 網:認不出來!

韓國Mnet自2016年起,首次製作大型選秀《PRODUCE 101》生存節目,推行至今以來到第四季。本月5日開播的《PRODUCE X 101》再次掀起一波熱潮,除了正處上位圈的練習生引起粉絲們的討論外,曾經出道過又重回比賽的練習生也被放大檢視。其中樂華娛樂公司旗下的練習生曹承衍,近日竟被觀眾挖出他曾經受邀至台灣節目《康熙來了》之片段,讓網友直呼「原來他出道過啊」!

圖片來源/Twitter

曹承衍目前是樂華娛樂公司旗下練習生,然而,他其實是團體UNIQ中的韓國成員,許多人會誤以為他是中國人。近日,由於他代表公司參與生存節目《PRODUCE X 101》之比賽而備受矚目,就有網友翻出他過去以團體身分參與台灣節目《康熙來了》的錄製,節目中他大方的用中文加入了整個節目的環節,不過他當時身形偏瘦,造型也與現今有些差異,由於風格不同,甚至讓網友差點認不出來是同個人。另外,他也於2014年時,以團體UNIQ身分上過台灣眾多綜藝節目,讓許多粉絲紛紛找出其片段回味。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在節目《PRODUCE X 101》中,他在第一次分組競賽中擔任歌曲《Love Shot》的主唱,在練習的過程中,評審老師就給予這組至高的評價,成為觀眾眾所期待的組別之一。而在正式舞台上,他身穿一襲深藍色西裝套裝,西裝外套裡甚至沒有穿衣服,性感的表演完整呈現了原曲的風格,再搭配上他乾淨的高音,讓台下的尖叫聲從不間斷,人氣也隨之上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其實,曹承衍除了是團體UNIQ的成員外,他也於2016年參與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5》,並以Luizy之名,發行了合作曲《RECIPE》、個人單曲專輯《Baby Ride》。2018年更是以「WOODZ」為名,發行了個人單曲《POOL》、《DIFFERENT》 、《아무의미(Meaningless)》、合作曲《Drive》,以及創作多首歌曲,實力相當堅強,也讓他在這次的生存節目中被視為話題人物之一。

文章編輯: Ron

 

延伸閱讀

《PDX101》選手「首穿制服走秀」!「台灣男孩」曝正臉 網認出:有《YG寶石盒》來的!

求節目效果?《PD 101》推出「新的賽制」 網看傻:真的很羞辱練習生

《PD101》練習生「3年前鹹濕對話」出土!看照片遐想「要哈妮下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