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蘿莉女神IG「全裸照」流出!手動P圖太粗糙 真實胸形網羞:掉出來了!


日蘿莉女神IG「全裸照」流出!手動P圖太粗糙   真實胸形網羞:掉出來了!

現年僅23歲的日本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早在2013年隨著女團假面女子出道,爾後退團的他則選擇獨自在演藝圈發展,不過天木純靠著148公分的身材卻擁有驚人I罩杯,而被外界封為「蘿莉巨乳二次元身材」逐漸走紅。天木純更時常透過個人IG發送不少福利照,而近期更曝光一張全裸照,不過卻後製成一套童真殺上衣,讓粉絲看了直呼「跪求原圖」!

圖片來源/Instagram

蘿莉女神天木純時常在個人IG秀出自己的姣好身材,19日,更公開一張全裸的照片,不過卻被天木純後製了一件童貞殺(童貞を殺す)。照片中,天木純就躺在水池畔,甚至全裸入鏡身上一絲不掛,讓水滴胸形完全展露無遺,似乎礙於照片尺度,天木純只好大致手動P圖,將重點部位全都以白筆覆蓋,卻意外釣盡網友胃口,也讓粉絲忍不住直呼「跪求原圖」、「真是心靈手巧」、「拜託給我一張沒蓋住的照片吧」,甚至有網友害羞表示「重力讓胸部都掉下來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由於天木純的最新寫真集已經發售,他也陸續在個人IG公開不少花絮照,繼日前取景賣菸攤的照片,27日又釋出在文具店拍攝的寫真。照片中,天木純身穿白色蕾絲服,不僅胸前挖了超大U領,轉到背面外罩白色上衣也只有以綁繩固定,甚至由下往上仰角拍出底褲風光,被網友笑稱「像巨嬰一樣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除了平面拍攝,天木純也涉獵電視劇,近期參與拍攝的深夜日劇《癒されたい男》上月10日已經開始撥出,天木純也分享劇情片段到IG中,劇中有不少強調天木純身材的畫面,也讓外界看到天木純挑戰大尺度的演出。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路邊菸攤老闆娘「兩粒擺桌上」!被認出「是前女團成員」 男粉:我每天去買! 

P圖差很大!女版筋肉人宣傳照「緞帶遮點」粉絲「一見本尊」全無言!

日女星「臉插36根針」!上下高速刺穿皮膚 網嚇傻:真的不痛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