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一件寬鬆背心!Sana手動「勒住上半身」 隱藏版身材現形!


同樣一件寬鬆背心!Sana手動「勒住上半身」 隱藏版身材現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目前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上周末(25日)已經在首爾結束一連兩天的演出,接著也將前往東南亞、美洲和歐洲等站。而近期在首爾的演唱會上,TWICE成員也將自己設計的服裝穿在身上宣傳,其中彩瑛和Sana則穿了同一件草莓短版背心,不過同件衣服兩人的穿搭完全呈現兩極的風格。

圖片來源/twitter

女團TWICE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末在首爾的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此次世巡的周邊商品,更是由9位成員親自操刀設計,種類也相當多元,近期時常能在官方IG看到成員的宣傳。不過首爾演唱會中,TWICE也將設計的服裝穿在身上展示,其中彩瑛也穿著自己設計的其中一套短版背心,上頭印有滿版的草莓圖樣,而當天彩瑛則是把背心當成外罩衫搭配出多層次的服裝,展現出他除了酷帥風格外,俏皮甜美的一面。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同一件上衣穿在Sana身上,卻又變化出完全不同的風格,當天Sana將寬鬆的短版背心綁緊在他的腹部,下身搭配學院風短裙,露出一截螞蟻腰。不過刻意改造成貼身背心,也意外讓Sana勻稱的好身材嶄露無遺,除了甜美又增添不少性感,照片一出也讓網友驚呼「身材超漂亮」、「短版上衣很適合Sana」。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而當天也被現場粉絲捕捉到,不少男性粉絲為了支持TWICE,不惜犧牲自己的身材,硬是穿上女生版的上衣。影片中,該位男粉絲穿上同款背心,卻因為身材太魁梧,背心直接被撐到幾乎只能包住他的胸部,身為鐵粉的他甚至不在意他人眼光,在台下跟著大跳《Fancy》,意外造成效果。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在桃園機場!被問:OOO怎麼說 她「緊張捏手手」撒嬌一句話萌翻!

定延手比「耳下3公分」台下驚呼聲爆了!長髮登熱搜 她坦言:我很不自在

子瑜「從沒剪過妹頭」!他直播「委屈說出原因」 Momo一聽真的怒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