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蛇精男」消失半年!一上電視「0修圖」 臉部變異網爆討論!


「日版蛇精男」消失半年!一上電視「0修圖」 臉部變異網爆討論!

日本巨人隊的前職棒選手桑田真澄,其實有個24歲的兒子Matt桑田將司,由於雙親都是日本人,而他混血甚至是不斷「進化」的外表,成為外界討論的目標,甚至被稱是「日版蛇精男」。而近期Matt在個人社群的照片更是大開美肌,而已經有半年左右沒上節目的他,終於現身日綜走出濾鏡後外表又大改的他,讓網友全都嚇壞。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本前職棒選手桑田真澄的24歲兒Matt桑田將司,181公分的高挑身材也曾擔任過婚紗模特兒,甚至有音樂專長,2017年才開始於綜藝節目現身,卻因為不自然的混血外表引起討論,不過Matt本人卻曾在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中強調沒有整容。不過他也坦承因為「美容中毒」,所以總會砸大量經費接睫毛、染眉或去諮詢皮膚科醫師,平常也會帶有色的瞳孔放大片,他補充「想隨時隨地用100%的狀態與人見面」。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若是比對Matt從2017年至今現身螢光幕前的長相,就會發現Matt的外貌一直有些許改變,近期他的IG照片濾鏡更是開很大,完美膚質、立體五官,以及尖到不行的下巴就像是從動漫裡走出來的人物,讓外界始終難以相信他沒有進場維修。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而24日,Matt終於久違現身綜藝節目《やりすぎ都市伝説》,終於離開濾鏡的他,真實外貌再度讓外界驚訝。比對Matt兩年前和現在的節目畫面,不難發現除了膚色變得更白了,下巴線條也收了不少,雙眼明顯變得更大也深邃,和坐在一旁的女嘉賓相比,Matt的外表著實相當突出,雖然引起部分網友驚嚇,不過有更多粉絲支持他表示「皮膚超好很令人羨慕」、「很漂亮的外表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