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錄一半...V臉一沉道歉「我無法忘記你」!旁邊成員全嚇壞:演技太好了


節目錄一半...V臉一沉道歉「我無法忘記你」!旁邊成員全嚇壞:演技太好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第三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進入最後倒數,目前已結束美州站,下月初就會抵達歐洲站並分別在英國、法國演出,而事先錄製好的團綜《Run BTS!》也持續在VLIVE平台播出。28日更新的最新一集中,成員接受演技大考驗,其中曾經演過古裝劇的成員V更是戲精上身,讓一旁原先嬉鬧的成員都被嚇到不敢出聲。

圖片來源/twitter

28日,韓國男團BTS專屬團綜《Run BTS!》終於更新最新一集,節目一開始就安排演技考驗,讓成員各個都直呼很有難度,唯一在大學時期專攻電影的成員Jin也笑稱「7年沒演了,已經忘了」,不過卻對唯一有演過古裝劇的成員V期待度超高。當時V抽到的題目是於2012年上映的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他要飾演呂珍九於劇中少年太子和女主角煙雨(金裕貞 飾演)的感情戲。

圖片來源/facebook

影片中,各個成員挑戰時不是忍不住笑場,就是當場忘詞,意外成為笑點,不過輪到V時,他竟自信說到已經背好所有台詞,現場充當導演的柾國一喊開始,V就一秒入戲。接著就模稜呂珍九深情款款的眼神說到「你要我忘記你嗎?你希望我把你忘了嗎?」、「對不起,我嘗試過了,但是我無法忘記你。」一字不漏還原經典片段,讓柾國當場嚇壞,也讓一旁成員全都讚賞封他是「金演員」。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事實上2017年,V就曾經以演員身分加入由朴敘俊主演的古裝劇《花郎》,在劇中V飾演花郎最小的弟弟翰星。當時劇中也曾挑戰過哭戲,內容講述翰星爺爺要求翰星哥哥,把他訓練成最棒的花郎,不過翰星爺爺卻訓斥甚至打了哥哥,讓翰星因為愧疚自己不成才而落淚,作為BTS第一位挑戰演技的演員,當時就連劇中前輩也都稱讚他演得非常好。

圖片來源/SBS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imin黑T竟寫「他X的」!網友全看懂  他嚇到反穿上衣!

被問「誰搞砸BTS舞蹈」台下狂喊:Jin!柾國「霸氣回話」直接打臉粉絲!

V穿合身素T....身材現形?!Jimin手一摸胸部「真實觸感」讓他嚇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