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黑髮消失了!「整頭變淺灰」顏值再爆表 相片一出登熱搜!


Irene黑髮消失了!「整頭變淺灰」顏值再爆表 相片一出登熱搜!

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Irene,出道以來始終以精緻的外表成為韓國外貌排行榜上冠軍,配合每次新作品回歸雖然都是不變的長髮,不過髮色也從出道初期挑染粉色或整頭染紫,近年則多以身髮色亮相。而29日,Irene出席品牌粉絲見面會,突然久違染了一頭亮灰髮色,讓外界相當驚訝直呼「還是很漂亮」。

圖片來源/Instagram

29日,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現身個人代言的隱形眼鏡品牌「CooperVision」的粉絲見面會,當天身穿正式套裝的他,不規則襯衫小露鎖骨,下半身則搭配貼身短裙,兼顧知性和性感。而最讓外界驚訝的,莫過於深髮色已經維持好一段時間的Irene,突然染了一頭非常亮的淺灰色,亮麗外型被韓媒形容是「芭比娃娃」,而不少網友也相當驚訝並紛紛稱讚表示「Irene還是一樣漂亮啊」、「果然是韓國最優秀的臉蛋」、「真的好亮眼啊」更馬上登上韓國熱搜榜之一。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Irene近年回歸雖然多以黑髮或是深棕髮色亮相,不過剛出道的他,也嘗試過不少大膽的髮色,像是在髮尾挑染粉色,或是整頭染了亮黃色,2016年也曾經以紫髮亮相,成為韓國媒體爭相拍攝的目標,甚至帶起一陣流行。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外27日,自2014年出道以來,成員Joy和Yeri也都在晚間分別開了個人IG。Joy也自拍影片和粉絲打招呼,更不忘送上福利分享代言彩妝品牌espoir 的幕後花絮照,大方露出大長腿,而成員Yeri則分享了最近和同門饒舌女歌手GIANT PINK,合作的單曲《Tuesday is better than Monday》,兩位成員率先開通個人IG後,也讓外界開始敲碗剩下的3位成員也能有個人帳號。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演出一半…Joy「被電到尖叫」!兩度暈眩「站不起來」 驚悚畫面流出

「Irene」罕見PO泳池戲水!「濕髮披胸前」 跳出泳圈...前面一片白!

整形醫師公開「路人最愛外表」前3名!Jennie上榜「主持人瞪大眼」 真實原因超中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