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索爾」最新Cos照出土!史上體型最親民英雄 網嗨:練這麼多年終於追上了~


「肥宅索爾」最新Cos照出土!史上體型最親民英雄 網嗨:練這麼多年終於追上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若是常走跳 Cosplay 會場的網友一定早就發現,無論是台灣或是日本、歐美,這幾年的超級英雄熱已經席捲了 Coser 們的裝扮主題,特別是隨著 DC 與漫威大紅的電影角色,例如《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哈莉奎茵〈DC 新進度!「星際異攻隊」導演確認新版《自殺突擊隊》選角完成 只有「這些角色」會回鍋!〉,標誌性的造型當年可說是深受女性歡迎的角色之一。

圖片來源:picijo

若想打造出神似的角色,這些超級英雄的 Coser 們一派在道具服裝上極為精緻講究,絲毫不輸電影。

▼最佳範例,《鋼鐵人》。

圖片來源:businessinsider.

圖片來源:imgur

▼或是外型得天獨厚,身材與顏值不輸給電影明星。

圖片來源:reddit

不過自從《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中,身材壯碩健美的雷神索爾,因為失志而成了酗酒肥宅,「肥宅索爾」意外地成為了受到影迷們歡迎的人氣角色,甚至有影迷特地成立的搞笑推特帳戶。

圖片來源:instagram

但影迷的創意不只如此,雷神的最新造型甚至成為了影迷 cosplay 的熱門角色之一!

▼過去我們熟悉的雷神 Coser 是這樣。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但今年最紅的造型,卻是這樣。

圖片來源:reddit

▼輕鬆複製本尊神韻!

圖片來源:wegotthiscovered

圖片來源:reddit

▼就算沒有雷神之鎚,也不可少了啤酒罐。

圖片來源:gramha

雖然《復仇者聯盟 4》帶來的漫威熱潮正在逐漸退燒中,但相信這個創意「肥宅索爾」已經又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啦!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盤點美國影星「隱藏版女神」!《雷神索爾》女助理包緊緊 真實身材網:自帶Max模式!

《復聯 4 》索爾鮪魚肚是真的?街頭「0修圖」曝光 「真實身材」網再度驚嘆!

「美國隊長」沒穿內褲...一轉身「裸臀全看光」!6位「初代復仇者」都演過ㄎㄧㄤ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