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泳衣「胸前是線」!「上半球大膨脹」 肩帶被撐出一個洞!


泫雅泳衣「胸前是線」!「上半球大膨脹」 肩帶被撐出一個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泫雅和男友金曉鐘離開前東家後,今年1月終於和Psy自創的新公司P Nation簽約,沉寂好一段時間的泫雅,近期也開始在大學祭典復出,一如往常的火辣演出再度引起外界熱烈回響。泫雅的IG也開始有大量性感照片,28日,他公開一組泳裝照,大方露出姣好身材,就連肩帶都被上圍撐開了,網友也忍不住調侃「金曉鐘真的好幸運」。

圖片來源/Instagram

28日,女星泫雅在個人IG公開一系列泳裝照,其中一套白色史庫水泳裝,上頭更有黑色細線修飾腰圍和胸部線條。照片中,泫雅側身坐在游泳池畔拍照,臉上滿是笑容看上去心情相當放鬆,而洶湧的上圍更是呼之欲出,就連肩上的細肩帶也被豐滿的上半球撐出一個洞,性感畫面讓網友直呼「金曉鐘真的好幸運」、「身材看起來好健康又好性感」、「怎麼能這麼火辣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外,泫雅也再換上另一套黑色連身套裝,長袖設計看似保守,其實不管是胸前深V的設計,大方露出東西兩半球,下半身的高衩,再搭配泫雅較上的高跟鞋,透過鏡頭由下往上仰拍更讓他天生的修長美腿嶄露無遺,照片一出也讓網友驚呼「好想要那雙腿」、「腿很厲害」、「夢寐以求的腿」。

圖片來源/Instagram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5月適逢韓國大學祭典,久未有公開演出的泫雅也一連現身多間大學,經典歌曲和性感舞台被外界認為「性感小野馬」回歸了。不過16日在Gumi大學的舞台,當天穿著胸前綁帶背心的泫雅,演出中扭結卻不慎鬆脫,甚至還意外露出下半球,當下泫雅只能抓住衣服繼續演出,敬業表現才順利化解舞台危機。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E'dawn寫歌「我們又吵了一架」!泫雅一看IG 秒回:你要聽我的?

泫雅「沒穿內衣」上台!胸前扭結鬆開 「渾圓胸型」被看光了!

泫雅增肥復出「肉長對位置」!台下送花「她塞兩球間」 再還粉絲網崩潰:有乳香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