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速轉大人!《步步驚心》承歡格格8年大蛻變 「模特級長腿」震驚全網!


飆速轉大人!《步步驚心》承歡格格8年大蛻變 「模特級長腿」震驚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詩詩.jpg
劉詩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奇隆.jpg
吳奇隆

大陸知名古裝劇《步步驚心》於2011年首播,其新穎的「穿越劇」題材在當時掀起一股熱潮,時隔八年後的現在,劇中男女主角吳奇隆與劉詩詩已結為連理,當時飾演「承歡格格」的小女孩柴蔚,轉眼間也已變成亭亭玉立的16歲清純少女,甚至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性感美照,讓人看了都大嘆實在是「女大十八變」!

圖片來源/柴蔚

圖片來源/柴蔚

圖片來源/柴蔚

 《步步驚心》是一齣改編自小說的古裝劇,其內容是在講述一名生活在現代都市中的女性,不慎穿越回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一名宮女,在陷入許多明爭暗鬥和情感糾葛的同時,也親眼見證並參與康熙「九子奪嫡」的歷史故事。這齣題材新穎的穿越劇,在當時獲得極大迴響,在2011年的國劇盛典上,也榮獲當年度網路最受歡迎電視劇的殊榮。其中劇裡的男女主角分別為吳奇隆與劉詩詩所飾演,除此之外,他們後來在現實生活中也結為夫妻。

圖片來源/劉詩詩

圖片來源/吳奇隆

而另外也非常受人關注的便是當時飾演承歡格格的「柴蔚」了!當年的她還是個8歲的可愛小女孩,大大的眼睛、圓嘟嘟的臉龐,總讓人有種被融化的感覺。但如今的柴蔚早已跟當年的她判若兩人,不僅變成了亭亭玉立的青春少女,更學會分享自己的美照,除了一些較為居家的風格外,甚至還有穿著激短熱褲展現嫩白美腿的性感照,這樣罕見的大尺度也實在讓不少網友驚訝,直呼:「現在尺度都這麼大的嗎?!」

圖片來源/柴蔚

圖片來源/柴蔚

圖片來源/柴蔚

圖片來源/柴蔚

柴蔚在8歲時飾演的承歡格格,其實就是她的出道作品,是因為這個角色才讓她受觀眾熟知的,後來也有人稱她為「小林青霞」,如今貌美如花的她也演出多部代表作,例如:《羋月傳》、《英雄時代》、《小時代4》等等,可見演技有所成長、備受肯定。一個8歲的小女孩在時隔8年後,居然有這麼大的改變,不禁令人感嘆真的是「女大十八變」!

圖片來源/柴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