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咬掉郭雪芙肩帶!「劉以豪」床戲尺度大開 導演爆料:他滿粗魯的!


嘴巴咬掉郭雪芙肩帶!「劉以豪」床戲尺度大開 導演爆料:他滿粗魯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雪芙.jpg
郭雪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以豪.jpg
劉以豪

劉以豪、郭雪芙拍攝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兩人隔了5年再度合作,劉以豪興奮直說,看到演員和導演陣容他就立刻答應接下戲約,連劇本都還沒有仔細看完。只不過過去一直以暖男形象現身的他,這次在劇中化身為「肉食男」,床戲尺度大開,導演還加碼爆料,某一場床戲劉以豪要用嘴巴把肩帶咬下來,原本期待劉以豪會溫柔地用舌頭挑起肩帶,「但他滿粗魯的,直接用牙齒咬起來」,新戲都還沒開播,卻已經讓人充滿想像空間。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我們不能是朋友》預告釋出後就在批踢踢引起大量討論,光是尺度就有別於一般的偶像劇,導演要的是「寫實的社會愛情」,不只是揪心的戀愛,更要把內心彭湃的情感表現在肢體上。一直來都是「草食男」形象的劉以豪,這次在劇中尺度大開,充滿霸氣、自信,且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因為和自己本身的個性有些落差,對他來說該怎麼拿捏力道其實是個很大的挑戰。

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 臉書

劉以豪和郭雪芙在劇中原本都各自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巧合相遇後對彼此產生好感,無法成為情人也當不成朋友,卻沒辦法控制對彼此的感覺。在劇中,劉以豪和郭雪芙有非常多的親熱戲、吻戲,不過因為兩人以前就合作過,所以非常有默契,少掉了別人一開始的尷尬。兩人這次尺度大開,甚至還透露「尺度直逼限制級」,所有人在劇中幾乎都有裸上身的片段,光是釋出預告就引起熱烈討論,更讓這段禁忌的戀情引發無限遐想。

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 臉書

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 臉書

導演更加碼爆料,有一場床戲劉以豪要用嘴巴把郭雪芙的肩帶咬下來,原本期待劉以豪會溫柔地用舌頭挑起肩帶,「但他滿粗魯的,就直接用牙齒把它咬起來」,讓劉以豪聽了直冒冷汗大喊:「我的媽啊!」還搞笑說:「等一下換衣服的時候用舌頭練習一下!來要解扣子囉!」讓現場記者全笑翻。

圖片來源:我們不能是朋友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