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男YouTuber「原來是女人」!氣質「長髮照」出土 網嚇壞:像太妍!


韓美男YouTuber「原來是女人」!氣質「長髮照」出土 網嚇壞:像太妍!

韓國一名專門經營ASMR的YouTuber YAMMoo(얌무),自2016年開站至今已有59萬追蹤人次,甚至有不少影片突破百萬點閱,近期更自製不少「放大版食物」而在韓網上掀起討論。不過短髮且常用氣音說話的他普遍被外界認為是男生,近期他的長髮舊照被韓網挖出,網友才驚覺原來他是女生,更有人盛讚「是泫雅和太妍的綜合體」。

圖片來源/youtube

韓國YouTuber YAMMoo(얌무),近期因為自製「放大版食物」進行ASMR而在網路上再度竄紅,累積不少突破百萬的熱門影片,由於YAMMoo始終用氣音講話且有一頭俐落短髮因此外界從沒懷疑過他的真實性別。近期,YAMMoo一組舊照在韓網引起討論,竟是他一頭長直髮的模樣,這才讓外界驚訝表示「原來他是女生」,成為韓網上熱搜人物。

圖片來源/Instagram

照片中,YAMMoo不僅留著長直髮,也剪了整齊保守的瀏海,似乎平常也有化妝習慣,除了嘴巴以貼圖遮住外,眼睛明顯畫了一條粗黑的眼線,看起來十分靈動,看到YAMMoo舊照不少網友也盛讚到「就是泫雅跟太妍的綜合體啊」、「好漂亮啊」、「還以為你只是比較細膩的男生」。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而觀察YAMMoo的頻道可以發現,他拍片以來始終留著俐落短髮,不過髮色卻時常變換曾經嘗試過黃色、粉色等大膽造型,而根據網友透露,YAMMoo曾經表示因為想嘗試剪短「就乾脆的剪掉長髮,後來也覺得很方便又舒服」,所以就沒有再以長髮示人。

此外,看似打扮中性的YAMMoo其實也曾透露「以後還是打算要結婚,如果覺得時機差不多,就會再把頭髮留長」。希望外界不要過度干涉他的造型。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國網紅「肌肉山山」房間貼滿「色情圖片」 媽媽一句話洩玄機:你終於對女人感興趣了

PTT表特版狂推!韓國正妹「雪白雙峰炸出」 往下一看...發現「超驚人內幕」!

原來小時候長這樣!韓人氣「戲精妹妹」自揭童年成長史,引爆粉絲轉發熱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