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男主角喊「不演了」!導演出面「第 3 集回歸」 開拍時間曝光!


《金牌特務》男主角喊「不演了」!導演出面「第 3 集回歸」 開拍時間曝光!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還記得由英國導演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在 2015 年開啟的特務動作系列電影《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在第一集上映之後一鳴驚人,普遍受到了影迷的好口碑,讓續集《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一上映就掀起了一股觀影旋風,最終在全球收穫 4.1 億美元票房,不過《金牌特務 2》 灑狗血的劇情和電影鏡頭,卻被大量的影迷普遍認為續集品質大不如第一集男主角「伊格西」的起源故事精彩。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還記得在《金牌特務》第一集中,我們看見了由柯林佛斯(Colin Firth)飾演的「哈利哈特」如何把男主角「伊格西」從街頭的愛迪達男孩培養成一位英國紳士特務。然而原本觀眾都以為已經在第一集殉職的哈利,卻在《金牌特務 2:機密對決》以獨眼龍的失憶狀態回歸,再度攜手伊格西去攻打全球最大販毒集團的首腦 Poppy,最終劇情停在伊格西決定從 Kingsman  退休並和瑞典公主提兒蒂結婚。

圖片來源:imdb

還記得在去年《金牌特務》男主角演員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曾經「公開宣告自己不會再回歸演出下一集《金牌特務》」,不過卻沒有把話說死,表示自己未來還是有可能會出演其他的《金牌特務》電影,現在導演的最新談話似乎又就透露了玄機!導演馬修范恩接受了 Digital Spy 最新專訪時就透露:「第 3 集(不是明年即將上映的那部前傳電影)將會是伊格西和哈利兩個角色之間關係的最終章,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必須做個結束,最終故事需要好好被講述,我們都已準備好了。」

圖片來源:imdb

這無疑就代表著我們將會再下一部全新續集《金牌特務 3》中再度看見泰隆艾格頓和柯林佛斯現身,而之前備受討論的前傳電影《金牌特務:大博奕》(Kingsman: The Great Game)主角則不是他們,這部已經定檔於明年初上映的《金牌特務》新作時代背景將會來到第一次世界大戰,講述 Kingsman 這個特務機構的起源故事,主角群將由「佛地魔」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哈里斯迪金森 (Harris Dickinson)擔任,這部前傳電影《金牌特務:大博奕》預計在 2020 年 2 月 14 日上映,而續集《金牌特務 3》則計畫最晚於明年初就開拍。

圖片來源:Screen Ran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金牌2》低口碑收場!男角鬆口疑「再回歸」露面聲援:負評不公!

《金牌特務》鮮肉男主出櫃?IG 公開「曬小可愛」 霸道槓粉絲「他是我的」!

這次不穿「金士曼」!金融詐騙案《億萬男孩俱樂部》,「泰隆艾格頓」稱:最難角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