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級好身材爆紅!「陸版蛇姬」遭起底「6年前情史」 網痛批:綠茶婊!


E級好身材爆紅!「陸版蛇姬」遭起底「6年前情史」 網痛批:綠茶婊!

藝人「林采緹」過去因為Cosplay蛇姬相當惟妙惟肖而爆紅,紛紛受到廣告廠商邀約代言及電視節目通告錄影,成為一名通告藝人。然而在大陸有一名模特兒「于芷晴」也因為Cosplay蛇姬而爆紅,她也被媒體譽為「陸版蛇姬」,除了擁有E級的好身材之外,于芷晴的外型也相當亮麗,然而過去曾上過相親節目的片段也被網友翻出。

圖片來源/于芷晴

圖片來源/于芷晴

圖片來源/于芷晴

于芷晴在2012年時在大陸參加動漫展並在現場以蛇姬的模樣現身,以超高還原度而備受許多動漫迷稱讚與關注,自此在網路上迅速的竄紅,台灣媒體更賦予她「陸版蛇姬」的頭銜。然而爆紅後她在隔一年時參加了大陸配對節目《非誠勿擾》,當時她使用「于川綠野」的名字出場,最後她和一位來自慕尼黑的男嘉賓牽手成功。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卡提諾論壇

圖片來源/網易新聞

但在當時節目還沒播出時,網絡上就爆出于芷晴和男嘉賓已經分手,接著兩人在微博上開始互罵,于芷晴更在微博中曬出二人的聊天記錄並稱自己已經心如死灰一般了,而男嘉賓則是回應于芷晴的行為是「惡人先告狀」,讓不少網友大罵于芷晴是「綠茶婊」,只想蹭節目熱度而已。然而在參加完《非誠勿擾》之後,在去年的9月時,于芷晴也搭上現今最熱門的趨勢:直播平台,她成為了鬥魚直播的直播主,目前粉絲擁有7萬人,她也在直播時透露:「想直播就是想快點完成自己的夢想,並且希望一切都是靠自己雙手一點一點獲得的」。

圖片來源/優先級新聞網

圖片來源/優先級新聞網

于芷晴擁有非常傲人的上圍,以及姣好、穠纖合度的身材,平時她也常在微博上分享健身時的照片以及歷程,但有許多人質疑她只是去拍拍照而已,更有網友大力吐槽她:「化妝去健身房?妳認真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