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在桃園機場!被問:OOO怎麼說 她「緊張捏手手」撒嬌一句話萌翻!


子瑜在桃園機場!被問:OOO怎麼說 她「緊張捏手手」撒嬌一句話萌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近期除以新專輯《Fancy》回歸,更將展開今年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而上周25日起,已經在首爾舉辦一連兩天的演唱會。趕在下月巡演前TWICE也開始放假,27日,成員子瑜則飛回台灣老家,不過卻被接機的粉絲吐槽日前直播時把馬鈴薯的韓文翻錯,而子瑜的超萌反應也讓現場粉絲全都投降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TWICE上周才剛結束首爾的世巡首站,也趕在6月飛往國外巡演前放假,27日,台籍成員子瑜則獨自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搭乘飛往桃園的飛機準備回台和家人團聚。根據韓媒《Newsen》拍攝的機場照顯示,當天子瑜一人現身機場,穿著相當簡便幾乎沒有遮掩,一身條紋襯衫搭配黑色褲子,全程看起來十分放鬆且愉悅,沿路更不斷和粉絲揮手打招呼。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平安抵達桃園機場的子瑜,家人也都到場接機,更有部分台灣粉絲熱情接機,不過卻被粉絲調侃子瑜日前直播時,誤將馬鈴薯韓文錯譯成番薯。影片中,粉絲故意考子瑜「감자(馬鈴薯韓文)的中文是什麼」引起旁人大笑,而子瑜也害羞表示「我知道我講錯了啦」。

圖片來源/twitter

被粉絲當面挖苦的子瑜,因為實在太尷尬左手開始不斷抓著右手手肘,更試圖平反表示「감자(馬鈴薯韓文)就是那個嘛」,旁邊的粉絲也化身智囊團馬上提出正解「馬鈴薯」,這時子瑜才害羞地晃動身體重覆且低聲說「馬鈴薯」,可愛畫面讓網友直呼「和鄰家小女孩一樣」、「子瑜講中文好萌」,甚至有網友玩笑說到「你還幫他打pass」。

圖片來源/twitter


21日,子瑜和Momo在VLIVE上開吃播時,子瑜一連教了Momo「好吃」、「馬鈴薯」的中文,卻意外將馬鈴薯講成「番薯」讓台灣粉絲都哭笑不得。事實上,子瑜也在直播中提及有人質疑他不會說中文,他則澄清私下講中文很順「不過在節目上講就會很緊張」。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定延手比「耳下3公分」台下驚呼聲爆了!長髮登熱搜 她坦言:我很不自在

子瑜「從沒剪過妹頭」!他直播「委屈說出原因」 Momo一聽真的怒了!

TWICE跟風「變性」濾鏡!直播公開「花美男照」 成員被帥暈:快娶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