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臉色蒼白「倒在血泊中」!「血腥劇照」曝光 網看哭:好心疼!


「關曉彤」臉色蒼白「倒在血泊中」!「血腥劇照」曝光 網看哭:好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曉彤.jpg
關曉彤

大陸人氣演員「關曉彤」在2017年10月時大方與鹿晗認愛,引起眾多關注,兩人也幾乎在認愛後形影不離,也因為公開戀情,讓她打開了知名度。關曉彤長相相當清秀,被網友號稱為「國民閨女」。關曉彤在2018年時曾主演電影《影》,該部片也在當年金馬獎獲得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導演、影片等12項提名,可以說是此次金馬最大的贏家。其中有一幕關曉彤爆發性的演技,讓影迷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圖片來源/關曉彤

圖片來源/關曉彤

關曉彤在電影《影》中飾演女主角「青萍」,而該部電影是由大導演張藝謀所主導,改編自朱蘇進的原創劇本《三國·荊州》,但在改編時改為架空歷史背景,以過去三國人物作為角色原型,演繹替身與真身的對手戲故事。其中有一幕是關曉彤躺在地上,周圍伴隨著許多雨水,而她的臉上充滿了鮮血,在腰部的地方也有很深的傷口痕跡,關曉彤也完美的演繹了臨死前的模樣,這一幕讓影迷們相當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電影神吐槽

雖然是2018年的作品,但近期又再度被網友翻出並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關曉彤在《影》裡面的演技,事實證明導演的重要性,看上去真的很真實,演技超級棒」、「我覺得這點演的特別好」、「青萍公主演的很好,畫面拍出來也好看」、「妝容場景非常有感染力」、「截圖鑒演技厲害」,也有網友搞笑的歪樓表示關曉彤的頭髮很搶戲,十分搞笑。

圖片來源/電影神吐槽

《影》在第55屆金馬獎時獲得多項提名,而張藝謀導演也因這部片奪下「最佳導演獎」,在當時電影上映時,關曉彤在電影中死掉的畫面更曾登上微博熱搜榜上,演技備受肯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