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手腕「有自殘傷疤」!「洛基」抱進懷裡:I GOT U!


女粉絲手腕「有自殘傷疤」!「洛基」抱進懷裡:I GOT U!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希德斯頓.jpg
湯姆希德斯頓

英國男演員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2011年加入漫威電影《雷神索爾》飾演索爾的弟弟洛基其中亦正亦邪的角色,十分引人注目,事實上私底下的湯姆希德斯頓其實是個「暖男」,日前一名粉絲在推特上爆料,和湯姆希德斯頓合照時,被發現手上的自殘疤痕,沒想到湯姆希德斯頓竟將他抱緊並以一句話,深深撫慰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twitter

因飾演索爾的弟弟「洛基」而爆紅的英國男演員湯姆希德斯頓,私底下多樁親民作為近日在網路上瘋傳。日前就有一名粉絲爆料,他過去曾和湯姆希德斯頓合照,沒想到手上留下的自殘疤痕竟然被湯姆希德斯頓看見,他隨即緊抱該位粉絲並說到「I got you.」,事後該位粉絲難忘表示「我一直都在想是否要把這句話刺在疤痕上,我想我會這麼做」。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近期一支「比手語」的影片更在推特上瘋傳,當時湯姆希德斯頓現身哈羅德品特劇院(Harold Pinter Theatre),也有不少粉絲早就到劇院門外等待。其中一名女粉絲僅能透過手語溝通,現場還教了湯姆希德斯頓「我是Tom」的手語,影片中,可見湯姆希德斯頓相當有耐心的一字字學習。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根據該名粉絲IG透露,4年前,他就曾在同一地點和湯姆希德斯頓見過面,而男神竟然都記得。當時粉絲拿出當年的合照時,湯姆希德斯頓竟認出表示「這是四年前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也是在後台入口。」當粉絲驚呼「你還記得?」,湯姆希德斯頓就回應「我當然記得啊!」總總暖男行徑已經撩了不少女粉的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1年後「被要求重拍《復仇4》」!古一曝光「回歸關鍵目的」 稱:有巨大影響!

黑寡婦緊T「勒出水滴胸」!一拍桌上圍震盪 主持人「詭異視線」被抓包!

「死侍」爆加入《蜘蛛人》續集!漫威「3個具體做法」 影迷嗨翻:賤蟲合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