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緊T「勒出水滴胸」!一拍桌上圍震盪 主持人「詭異視線」被抓包!


黑寡婦緊T「勒出水滴胸」!一拍桌上圍震盪 主持人「詭異視線」被抓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史嘉蕾喬韓森.jpg
史嘉蕾喬韓森

美國影星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童星出身的她演過不少知名作品,不過2010年首度以「黑寡婦」(Black Widow)一角加入漫威電影《鋼鐵人2》,意外凸顯姣好身材的戲服也讓她成為外界眼中最性感影星之一。上月初趕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前,史嘉蕾現身雜誌《First We Feast》在YouTube的節目「Hot Ones」,接受辣雞翅挑戰,不過當天身穿緊身衣的她,辣到忍不住拍桌,上圍晃動的程度竟被網友抓包「主持人你的視線在看哪」。

圖片來源/twitter

影星史嘉蕾喬韓森參演漫威電影中「黑寡婦」一角長達9年時間,除了深刻演技,最讓外界驚豔的莫過於黑寡婦強調身材的戰袍,僅有160公分的她,卻擁有D罩杯的傲人上圍,上月11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前,史嘉蕾前往雜誌《First We Feast》的YouTube頻道參加特別企畫「Hot One」最後一季,不僅得挑戰9種辣度的雞翅,同時還要避免劇透。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一開始,史嘉蕾還自稱非常喜歡吃雞翅,更想嘗遍世界的口味,然而從享受吃雞翅到辣度已經達第8層級時,史嘉蕾已經滿臉脹紅,甚至開始想找其他澱粉類降低辣度。接著還開始拍桌,不過當天身穿白色緊身衣的史嘉蕾,拍桌同時上圍也跟著不停晃動,竟被網友抓包坐在正對面的主持人Sean Evans,視線竟默默盯著史嘉蕾的胸部,被網友指出「有攝影機你不能這樣看」、「拜託她也只是個男人」、「如果史嘉蕾在我眼前也很難不這麼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看過電影的觀眾,都無法接受黑寡婦最終犧牲自我,讓鷹眼換取靈魂寶石的結局,而回頭看了該支影片,也意外讓網友發現,原來史嘉蕾早就已經劇透了。當史嘉蕾吃到最後一根雞翅時,主持人開始逼問相關劇情,不過史嘉蕾則被辣到眼眶泛淚說到現在超級脆弱,並說到「在『終局之戰』的媒體宣傳會上,我已經覺得非常難過了,說真的這可能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去看戲吧」網友如今笑稱終於知道史嘉蕾為什麼眼眶含淚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19'57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國隊長」沒穿內褲...一轉身「裸臀全看光」!6位「初代復仇者」都演過ㄎㄧㄤ片!

「黑寡婦」造型每集都在變!史嘉蕾公開「最恨髮型」網傻了:那時候最辣

「涅布拉」面具脫掉...「是英國辣模」!《復仇者》女英雄「超兇寫真」一次集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