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內海撈45萬!直播主「黃鱔塞入下面」 2個月後「超淒慘下場」曝光!


斗內海撈45萬!直播主「黃鱔塞入下面」 2個月後「超淒慘下場」曝光!

現代網路相當的發達,各式各樣的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不斷的湧現,許多素人為了想在短時間內迅速竄紅而不惜做出許多誇張的行為,過去在大陸某知名直播平台中,有一位名叫「琪琪」的直播主為了想紅而將黃鱔塞入重要部位中,「黃鱔女」一時成為網路上最熱搜的話題,而該段影片也瞬間被大陸地區封鎖,琪琪的下場也相當慘烈。

圖片來源/澎訊視頻

在2017年時,在大陸直播平台上有一位名叫「琪琪」的直播主為了達到吸睛的效果,不惜在直播時全裸並將黃鱔放入重要部位中,然而當琪琪直播後一時失去了和她的聯繫,許多人紛紛猜測琪琪因為黃鱔鑽入而導致胃穿孔,被送醫急救宣告不治。但琪琪也出面澄清闢謠自己還活得好好的,並表示當時失去聯繫是因為被直播平台瞬間封鎖帳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澎訊視頻

圖片來源/澎訊視頻

而當時她會願意表演是因為有老闆要求她這麼做,據報導指出,一位老闆向琪琪要求想看「黃鱔表演」,並給了她一個大紅包,琪琪表示:「當時那幾個人都是我的VIP,想想就幾個人嘛,就建了一個群給他們表演了一下」,但是在事後有人將影片截圖外流並在網上公開,才讓這件事爆發。就在事發2個月後,警方以涉嫌傳播淫穢色情資訊逮捕了琪琪,這件事還被戲稱為「黃鱔門事件」,當時總共有21人被逮捕都紛紛進了監獄服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琪琪會踏入直播圈是因為聽說「錢賺得比較快」,在她開始擔任直播主時,短短2個月就賺進9萬多人民幣(約45萬台幣),她也受到老闆與金錢的誘惑而做出不雅的舉動,判刑1年又9個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