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Soda「心型臀外露」!20萬網友全目睹 嗨喊:傘撐開了


DJ Soda「心型臀外露」!20萬網友全目睹 嗨喊:傘撐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DJ SODA.jpg
DJ Soda

講起韓國性感DJ莫過於男性心目中的女神DJ Soda,現年已有31歲卻仍擁有超嫩童顏,此外不科學的傲人上圍更是吸引大批忠實粉絲的原因之一,更不避諱在個人IG嶄露性感身材,至今已有超過300萬的追蹤人數。近期,DJ Soda又再度於IG更新比基尼照,不過此次將蜜桃臀刻意面向鏡頭的畫面,也讓搭批男粉興奮直喊「傘撐開了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神DJ Soda作為韓國著名DJ之一,除了音樂能力更不乏搶眼的姣好身材,台上吸睛的穿著,就連私下在IG也有不少大尺度的照片。25日,DJ Soda在個人IG更新日前在游泳池邊拍下的比基尼照,文中說到「天氣好熱」,同時換上白色比基尼搭配粉色下半身,不過此次DJ Soda卻不是嶄露「人間凶器」,而是刻意背對鏡頭大露蜜桃臀,由於泳褲尺較小,讓DJ Soda完美臀型全都曝光。

罕見秀出驚人臀型,也引起超過20萬網友點讚,並興奮表示「傘撐開了啦」、「美翻了女神身材超級好」、「太完美的臀型了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事實上,DJ Soda過去服裝造型尺度總讓外界相當驚訝,像是這個月初在泰國度假時,DJ Soda身上繞頸背心不僅全是洞,裡頭甚至沒穿內衣,就快包不住豐滿上圍,也讓大批粉絲驚呼「穿太辣了吧」,或是標記朋友表示「這個福利不能只有我看到」。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擁有超高知名度的DJ Soda行程總是滿檔,除了之前為了音樂祭一連現身泰國和新加坡等地,上周26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2019全球嘻哈慶典」,不僅饒舌歌手Lil Pump現身音樂祭,DJ Soda也受邀參與演出,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DJ Soda「背心全是洞」!網一看「沒穿內衣」 嚇傻:都跑出來了…

DJ Soda 「IG曬童年照」!仙氣爆棚「瓜子臉+渾圓大眼」 網看傻:誰會想到身材變這樣...

DJ Soda「高中證件照」出土!網一看:怎麼不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