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延手比「耳下3公分」台下驚呼聲爆了!長髮登熱搜 她坦言:我很不自在


定延手比「耳下3公分」台下驚呼聲爆了!長髮登熱搜 她坦言:我很不自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 9 成員在團體中擁有各自特色而累積不少忠實粉絲,其中成員定延出道以來皆以短髮示人,中性模樣深植人心,不過以新專輯《Fancy》回歸,就數度以長髮登上韓國熱搜。沒想到25日,在首爾的世巡場中,定延竟表示不留長髮了,更將手比在耳下3公分的位置,引起現場粉絲一陣驚呼。

圖片來源/twitter

女團TWICE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上周末在首爾的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為期兩天的演出,其中定延竟在演唱會上語出驚人,表示這次巡演將會是她最後留長髮的畫面。根據現場畫面,定延拉起自己過肩的辮子說到「今天是我留長髮的最後一天」,向台下粉絲表示要再度剪回短髮更將手指向「耳下3公分」的長度,引起台下粉絲一片驚呼。

圖片來源/twitter


就連成員一聽也都替粉絲表示難過並詢問定延剪短髮的原因,定延則解釋剪短髮完全是為了配合粉絲。出道以來始終以短髮且中性形象示人的定延,去年會下定決心留長髮她解釋「有很多粉絲表示想看到我比較女性化的一面」因此想刻意留長回饋粉絲。

即便定延此次回歸時長因為長髮而登上韓網熱搜,她竟坦言「其實很害羞,也有點尷尬」,因此才下定決心重剪短髮並向粉絲表示「我認為『也許我更適合短髮』」。不少粉絲聽到定延的真心話都很不捨,並紛紛說到「只要定延喜歡,我們都支持」、「希望大家不要再干涉她的決定」、「不要再用外表決定對定延的喜好」。

圖片來源/twitter
 

定延出道以來像是《TT》時期,招牌短髮就立下「Girl Crush」的印象,去年發行《Summer Night》時才開始留到中長髮,近期回歸則頻頻以長髮登上熱搜。上月底,TWICE錄製音樂節目前,定延以浪漫長捲髮亮相,就被網友大讚「完全認不出來」、「留長太美了吧」如今定延竟表示這些稱讚讓她感到不自在,粉絲也樂見定延勇於做回自己。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志效現身「後面那女孩」!正到「登韓網熱榜」 粉絲差點沒認出!

TWICE定延「短髮留3年」!最新自拍照「跟旁邊娜璉一樣長」 網傻:早該留長

TWICE「九頭身成員」入粉絲群聊「被冷處理」!IG取暖「大素顏」 網歪樓:超級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