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宣布休刊!作者「視力只剩0.1」 黃斑部病變稱:體力殆盡了!


《女神降臨》宣布休刊!作者「視力只剩0.1」 黃斑部病變稱:體力殆盡了!

韓國超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於Webtoon連載一年多來,始終是海外榜上常勝軍,甚至即將拍攝成電視劇,而日前創刊一周年時,作者本尊喵嗚(야옹이)形同女主角的S型身材也引起外界討論。沒想到作者竟透過IG宣布休刊2個月,更接著曝光背後原因,引起大批粉絲擔心。

圖片來源/webtoon

韓國網路漫畫《女神降臨》講述女主角任朱靜透過化妝找到女神魅力,和男主角修豪的愛情更是一大看點,目前劇情已經進入高潮。在最新內容中,男女主角已經表白各自心意,不過因為男方父親生重病,讓雙方被迫分隔兩地戀情受阻,因此漫迷也格外關心,男女主角能否再度重逢,沒想到卻迎來休刊2個月的噩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作者喵嗚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宣布休刊2個月,並解釋她和小幫手連載至今都沒休息過因此「體力和意志力好像都消耗殆盡了」,才決定休息一段時間好好充電。作者解釋由於著作主要講述角色20幾歲的故事,因此向粉絲保證「往後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只是去補充體力等待回歸,並透露「更詳細的我會寫在特別篇裡喔」。

圖片來源/dcard

然而就在宣布停刊後,作者又再度曝光休養主因,是因為連續創作讓視力急遽下降。作者透露太過勞累讓她的視力從正常的2.0,現在竟剩下0.1,還罹患黃斑部病變,此外,也沒有時間運動,不僅體重上升7公斤,骨頭關節也受到影響,因此作者才決定休刊重新找回健康。

針對休刊噩耗,雖然粉絲難過漫畫不能即時更新了,不過也擔心作者健康狀況並表示「好想看朱靜跟修豪重聚啊,還是希望作者好好養病」、「這個成名的代價…希望她好好休息」。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神降臨》作者老公「沾性暴力醜聞」!本尊凌晨Po文「還原真相」

《女神降臨》作者IG限動「曬女神級好友」!漫迷認出:是漫畫「心機錶」角色!

韓漫《女神降臨》「作者正臉」曝光!網神出IG「螞蟻腰+渾圓大眼」 看傻:就是主角翻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