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家中燒炭尋短!緊急「入院長達20小時」 還在昏迷中!


「具荷拉」家中燒炭尋短!緊急「入院長達20小時」 還在昏迷中!

韓國女子團體KARA過去曾與少女時代、WONDER GIRLS並列韓國女團的先驅,使KPOP在亞洲掀起一陣旋風。其中前KARA成員具荷拉,於25深夜在個人IG寫下「再見」等消極字眼之限時動態,並於26日凌晨試圖於自家公寓燒炭自殺,在經紀人驚覺事態不對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時具荷拉已呈現昏迷狀態,更證實屋內有燒煤的痕跡,所幸事發後緊急送醫處理,目前具荷拉已脫離生命危險,但還未恢復意識。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前KARA成員具荷拉於25日在自身IG的限時動態寫下「再見」、「即使很累也要裝作不累,即使很痛也要裝作不痛」、「過你所愛的生活,愛上你的生活」、「假裝幸福,現在想放棄,不想讓人擔心」等對世界絕望的言論,隨即又刪除。不料,26日凌晨就傳出她企圖於清潭洞住宅自殺之消息,江南警察署指出具荷拉經紀人因聯絡不上具荷拉,於是前往其住家,卻發現具荷拉昏迷於屋內,在立即送醫搶救20小時後,目前具荷拉的呼吸脈搏恢復穩定,雖然還未恢復意識,但已暫時脫離生命危險。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在得知她已脫離生命危險後,許多粉絲紛紛到她的IG下留言為她打氣,表示「希望她不要失去希望」「還是有許多人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請勇敢的活下去吧」等暖心的鼓勵。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其實具荷拉於去年9月,就因疑似服藥過量試圖輕生而進入醫院接受治療。不久之後並傳出與前男友崔鍾範的互毆事件,登上了各大新聞版面,在警方介入調查後她向媒體釋出自己「子宮內有出血」的驗傷憑證,證明前男友對她的施暴事實。不料,隨之前男友又威脅她要公開38秒之性愛片段,在這一系列的負面新聞下,經紀公司又表示將不再與她續約,讓具荷拉的演藝事業頓時墜入了谷底,種種的原因讓她萌生的輕生之念頭。

圖片來源/具荷拉IG

雖然目前具荷拉已經無生命危險,但由於前男友因拍攝她的性愛短片並威脅公開其不雅照,因違返性暴力特例法及恐嚇罪遭起訴,下週六將進入第二審程序,目前還未清醒的具荷拉不知能不能出席下次的開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