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韓星「性招待」被抓包!25名酒家女陪坐 受害女現身:我以為要死了…


世界級韓星「性招待」被抓包!25名酒家女陪坐 受害女現身:我以為要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鉉錫.jpg
梁鉉錫

自前YG娛樂旗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確認性買賣後,竟連公司社長梁鉉錫也被電視台MBC的節目《探查企劃Straight》爆出性招待醜聞,甚至聯手旗下世界級的藝人,找來25位女性服侍2位富豪,節目中更找到女性受害者現身說法,不過目前經紀公司卻極力撇清謠言。

圖片來源/twitter

26日晚間,韓國電視台MBC節目《探查企劃Straight》(暫譯,탐사기획 스트레이트)爆料,2017年7月時,YG娛樂社長和旗下在全球享有知名度的男藝人,包下首爾江南區的高級韓食餐廳,招待兩名分別來自泰國、馬來西亞的富豪。而雙方結束用餐後就到梁鉉錫經營的NB夜店續攤,節目中表示,已經獲得NB夜店就是性招待場合的證言,因此不難推測YG娛樂和勝利都是複製相同手法招待外國投資者。
而公司找來的招待外國富豪的女性共有25名,其中有10人是和YG娛樂相當熟悉的媽媽桑帶來的酒店小姐。

圖片來源/naver

此外26日晚間,該節目釋出的預告中指出,被招待的其中一名泰國富豪,也曾有過性侵害前科,事件就發生在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不過當時醜聞都尚未爆發。為此,節目找到受害女性現身說,證明泰國富豪的確有對她下藥並性侵,該名女性透露「在我身上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我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那時候那個泰國人給的酒…威士忌…」。

圖片來源/naver

而該位受害女性又進一步爆料,涉嫌性侵的不只泰國富豪,還有DJ吳男以及YGX娛樂的理事,她解釋「YGX娛樂的理事特別照顧泰國富豪,就像嚮導一樣的角色」,然而該名泰國富豪曾在泰國節目中否認認識勝利。

圖片來源/naver

27日韓國時間晚上8時55分,節目將會對整起事件更深入報導。為此,梁鉉錫方面出面否認報導並表示「這完全是錯誤消息」,接著也承認「透過熟人接洽,的確有跟這些富豪吃飯談事情」、「但是絕對沒有以任何形式進行性招待」。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跟勝利同公司!YG藝人校巡「被消音」 大學生怒轟:拒絕犯罪溫床

YG「15歲鮮肉」沾腥!「搭上日本妹」私人片流出 勝利曾誇:有前途!

勝利門懶人包!「爽傳極樂片、叫小姐」總整理 勾結「警界高層」有夠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