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從沒剪過妹頭」!他直播「委屈說出原因」 Momo一聽真的怒了!


子瑜「從沒剪過妹頭」!他直播「委屈說出原因」 Momo一聽真的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台籍成員子瑜抱著對舞台的夢想,國中年紀就獨自前往韓國並透過選秀節目《SIXTEEN》出道,不過相比其他成員多變的造型,子瑜總是頂著招牌長髮,從來沒有真正剪過瀏海造型,近期,子瑜和Momo透過VLIVE開吃播時,終於公開真正原因,讓Momo聽了都直呼「想剪就去剪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子瑜自出道以來萬年長髮是外界對他的第一印象,鮮少變換造型,不過近日和Momo開吃播時,一直來總是大旁分的子瑜,突然坦言其實很想嘗試空氣劉海。影片中,Momo要子瑜變換造型嘗試空氣瀏海,並順手將子瑜的長瀏海向前撥,沒想到子瑜竟看向Momo說到「我想剪」,一直以來保持長瀏海的子瑜頓時讓Momo相當困惑,對此,子瑜才委屈表示「他們說不行」。

圖片來源/VLIVE

子瑜的回應讓Momo立刻反問「誰啊?子瑜想剪就剪啊」,並告訴子瑜如果剪了空氣瀏海不滿意只要往旁邊撥,並不會有大礙,然而坐在一旁的子瑜卻沒有搭話。然而Momo仍然繼續鼓勵子瑜表示「這是你想做的事情啊,子瑜想剪的話就要剪啊」,這讓子瑜終於鬆口說到「不允許」,讓Momo激動表示自己的「公主切」造型也是出於自己的想法並說到「公司不讓我這樣做」、「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要做我想做的事啊」。

圖片來源/VLIVE

而過去Momo也曾為新專輯嘗試過短髮造型,也因此鼓勵子瑜剪短髮,不過子瑜則認為短髮造型並不適合他,接著也嘗試將長髮挽起到肩膀上,然而耿直的Momo一看卻直呼「長髮好像更好」才讓子瑜尷尬把頭髮放下。

直播中意外聽到子瑜因為公司規定而不剪瀏海,也讓外界心疼表示「子瑜真的好委屈」、「Momo好做自己」、「好想看子瑜的空氣瀏海啊」。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跟風「變性」濾鏡!直播公開「花美男照」 成員被帥暈:快娶我!

Sana風波後「首發IG被刪了」!子瑜等2周「暖心喊話」 逼哭粉絲:很想念你們

Momo轉頭「露出小狗眼」!向後座男粉「借私物」 萌到登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