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被行銷公司提告!「喜劇網紅團體」正式「宣布解散」:被自己人暗箭所傷


剛被行銷公司提告!「喜劇網紅團體」正式「宣布解散」:被自己人暗箭所傷

魚蹦興業成立11年,是台灣知名漫才表演團體,成員包含惡魔、喬瑟夫、冠頭、哈姆、大寶、蔡頭等人,漫才指的是雙人的表演形式,由一人負責裝傻,另一人吐槽,有趣的表演風格深受粉絲喜歡,他們另外也有推出其他搞笑劇、歌舞劇的演出,同時也會在網上發布許多搞笑影片,漸漸累積知名度!不過近日魚蹦興業卻傳出被行銷公司提告,更宣布解散,震驚許多粉絲。

圖片來源/魚蹦興業

圖片來源/魚蹦興業

圖片來源/喬瑟夫Jo式搞笑

魚蹦興業近日與行銷公司爆出法律糾紛,而他們也發布聲明。原來他們近日收到行銷公司的邀請去車商的記者會表演,不過因為行銷公司不斷要求改腳本,導致案子延宕,後來行銷公司在演出前一天凌晨兩點突然要求更改彩排時間,並且態度不佳,讓魚蹦興業營運長李伊娜憤怒表示:「魚蹦興業不是24小時便利超商」,要求對方道歉未果,最後決定不出席演出。

魚蹦興業營運長還提到行銷公司將本來他們的腳本給別的演員演出,讓她更加氣憤,因為已經付出了許多時間成本,要求行銷公司仍要支付款項,「我請他們支付款項,如今是屬於完全不回應的狀態」、「不答應降價,請支付原本說好的價錢。」

而該行銷公司也於昨日回應:「單方面無預警進行解約動作,我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進行補救,我司也會保留賠償,追溯的權利。」指出魚蹦興業單方解約,並且其聲明已經嚴重影響到商譽,因此保留法律追訴權,雙方恐將對簿公堂。

沒想到魚蹦興業才發布聲明稿,隨後竟突然投下震撼彈,:「魚蹦興業決定於這個月底解散,已經答應的活動會如期進行完畢,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是你們的笑聲,讓魚蹦走到11年,這輩子都不會忘的。」令許多粉絲相當震驚。

網友們紛紛追問解散原因,不過魚蹦興業的團長「張惡魔」則一一回覆,強調會解散跟這次的案件沒有關係,「不是因為活動的關係啦,是被自己人暗箭所傷才出此下策的,感謝你」,不過仍沒有明確說明,讓外界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魚蹦興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