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裡有吻戲!尼克坦言「陳妤真的是我妹」 嚇傻「張書豪」:要好好做人


劇裡有吻戲!尼克坦言「陳妤真的是我妹」 嚇傻「張書豪」:要好好做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書豪.jpg
張書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在今年3月開播以來,收視率連連上升,最後一集甚至突破了3,該劇於台灣造成了一股討論潮。其中飾演李大芝角色的演員陳妤因為出色的演技,深受觀眾的喜愛。近日,她與演員張書豪一同受邀至這群人尼克的Youtube頻道宣傳新戲,由於陳妤與尼克長相相似,讓不少網友誤以為他們是親兄妹,而他們也利用這點,騙了張書豪一整集,讓張書豪在得知真相時崩潰,搞笑的畫面讓網友紛紛留言「我也被騙了」

圖片來源/陳妤FB

陳妤自從飾演了《我們與惡的距離》後知名度再度攀升,近日,她與演員張書豪為了新戲到這群人尼克的Youtube頻道做宣傳,影片一開始陳妤就與尼克串通好要騙張書豪他們兩個是「親兄妹」,一聽到這個震撼的消息,張書豪睜大眼睛的表示「演藝圈真的很小,大家要好好做人」,深信不疑的他讓整個騙局正式進入狀況,而在收看影片的觀眾或許也就此以為陳妤就是尼克的親妹妹。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中張書豪講到自己在戲中有跟陳妤拍攝吻戲的畫面,在一旁扮演陳妤哥哥的尼克頓時沒有接話,製造出搞笑的氛圍,隨之又補了一句「我都很推我妹妹出去跟人家接吻」,讓陳妤聽了又好氣又好笑,而張書豪依然相信陳妤是尼克的妹妹。

圖片來源/Youtube

之後他們討論到他們彼此的愛情觀,尼克也分享到自己與老婆吵架要如何和好,他表示自己「即使吵贏也沒有什麼好處」,在一旁的張書豪覺得非常認同,認為整集的重點就是那句話,並指出兩人如果相愛,誰贏誰輸並不重要,陳妤也深有同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在影片快要結束時,張書豪與陳妤開始宣傳新戲上映時間,就在張書豪講出「發現他們兩個人真的是兄妹」時,尼克再也忍不住地說出「她不是我妹妹啦」,所有人其實是串通好的,並給張書豪看節目rundown,張書豪看完rundown後整個人崩潰,尼克還透露在節目還沒開始前,張書豪一直詢問有關陳妤小時候的事,讓尼克那時候真的超想走開,好笑的對話讓現場的人笑到不能自己,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我一開始也被騙 看留言才知道真相」、「張書豪太可愛了啦」、「原來不只我覺得陳妤超像尼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如果愛,重來》張書豪、柯佳嬿「公然調情」 男友吳岳擎「被石化」無奈嘆:什麼都不能做!

《如果愛,重來》劇情掀高潮!張書豪遭「神秘計程車司機」載往第二時空 姊姊陪走過失戀期

專訪/張書豪挺過低潮「害怕失去舞台」 曝成熟愛情觀:你給的不一定是對對方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