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黑T竟寫「他X的」!網友全看懂  他嚇到反穿上衣!


Jimin黑T竟寫「他X的」!網友全看懂  他嚇到反穿上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於19日剛結束在北美的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 SPEAK YOURSELF》。近日,他們登上了於美國《天狼星衛星廣播》的節目接受訪談,其中成員Jimin因為穿了一件寫有俄羅斯文髒話的衣服,而引起了世界粉絲的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防彈少年團分別於22日受邀至《102.7 KIIS FM》電台以及23日登上《天狼星衛星廣播》節目,在節目中,他們提及如何與粉絲有這麼緊密的互動,是甚麼契機會與歌手Halsey合作等問題。然而,有眼尖的粉絲注意到成員Jimin身上穿的衣服竟然繡有俄羅斯文的髒話,大大的「Иди на хуй」字體印在衣服的正中央,而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英文的「fuck off」是十分不雅的詞彙,而造型師在替Jimin挑選衣服的時候可能沒有注意到這點,因此就這讓這件衣服曝光於螢光幕前,造型許多粉絲相當的震驚。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在成員之後的合照中都可以發現Jimin都會站在能將衣服擋住的位置,就有網友猜測可能Jimin自己也發現衣服上的詞彙帶來粉絲們的反彈,他甚至將衣服反過來穿,讓網友紛紛表示「請不要把衣服反穿呀」「我覺得衣服很酷啊」「不要覺得愧疚啊~」等留言。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在去年,Jimin也因為穿了一件原爆雲T而遭日本電視台退通告,由此證明了偶像在做造型打扮的時候要特別的小心,若有牽涉到國家文化的歧視或歷史爭議時,都有可能成為眾人撻伐的理由。而防彈少年團也於21日登上了美國節目《THE VOICE》演出,同場來賓包括了Taylor Swift以及Halsey等重量級歌手,他們也表演了歌曲《Boy with Luv》,讓舞台的氣氛瞬間達到了最高點。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被問「誰搞砸BTS舞蹈」台下狂喊:Jin!柾國「霸氣回話」直接打臉粉絲!

美國阿米淋雨等BTS!Jimin從後台出來 「親手遞暖暖包」粉絲公開暖心畫面!

BTS成員鬆餅切一口吃…鏡頭放大「RM吃法」 網截圖瘋傳狂問:有人這樣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