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正太「Alex」長相變了!「下巴削肩+殺氣眼神」 網看傻:變成大人了!


混血正太「Alex」長相變了!「下巴削肩+殺氣眼神」 網看傻:變成大人了!

說起日本「正太」代表之一莫過於德日混血的Alex翔,從IG發跡時年僅11歲,然而從小就有的精緻五官不知道擄走多少姨母的心,去年3月終於以藝名「翔」正式出道,如今,翔的外觀又已經改變不少更加深邃而立體的五官,再度讓外界驚豔。

圖片來源/Instagram

自IG發跡的Alex原先就具有高人氣,2017年底,又被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在節目《今夜比一比》(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中爆料,自己私下很常瀏覽翔的IG,並解釋「看他的照片很療癒」,讓Alex一舉成為日網熱搜人物,而成功爆紅。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時的翔已經有不少公司紛紛邀約出道,其中經紀公司Seventh Avenue的社長則親自拜訪住在美國的翔,在父母許可下,去年3月31日正式以藝名「翔」出道,而在出道Showcase「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8 SPRING/SUMMER」中,走在舞台上的翔看上去雖然嬌小,首度亮相卻不失自然大方。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而同年4月,翔出道後的第一部戲劇作品改編自流星花園的《花後晴天》(又譯流星花園C5)就接著上映,劇中的他演出男配角神樂木晴的童年,穿著小學生制服充滿書生氣息,而眼神也仍然流露著稚氣。

圖片來源/twitter

出道超過一年時間的翔,近期公開的2019年曆照,以及數張進拍照中都明顯看出,去年帶著稚氣的臉龐已經增添不少少年感,原先精緻的五官變得更加立體,而圓潤的臉龐也變得有稜有角,眼神更散發著電力,照片一出也讓大批網友驚呼「已經有紳士的感覺了」、「不敢想像20歲的他又會變得多帥」、「已經慢慢出現大人的樣子了喔」就快揮別「正太」時期的翔已經讓不少女粉絲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千年一遇」小正太正式出道啦!接演《流星花園》新章,搭檔「日劇男神」引爆轟動!

偶像「養成計畫」?這些「兒童模特兒」顏值爆表 網友暴動:長大無可限量阿!

當年演唱女神卡卡〈Paparazzi〉爆紅小正太 Greyson Chance 交往了初戀男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