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挺不過「偷吃不倫戀」!馬國明爆「分手黃心穎」 坦承:絕對不找港女!


快訊 / 挺不過「偷吃不倫戀」!馬國明爆「分手黃心穎」 坦承:絕對不找港女!

香港螢幕情侶許志安與鄭秀文兩人愛情長跑近30年,然而卻在4月16日時爆出許志安在計程車內激吻港姐「黃心穎」,影片曝光後引發各界撻伐,事發當時許志安召開記者會道歉,並淚灑現場,而黃心穎也在IG上發文鄭重致歉。事發1個月後,馬國明近日接受訪問時提到:「之後找女朋友,絕對還是不會找港女」,疑似已經和黃心穎分手,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jacquelinebwong

圖片來源/jacquelinebwong

馬國明在事發當時曾表示自己一開始很生氣,但很快就釋懷了,更希望還年輕的黃心穎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而被毀掉,指黃心穎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是個相當貼心的男朋友,但在1個月後,根據港媒報導指出,在馬國明拍攝休息時有記者詢問他:「找什麼樣子的女朋友」時,馬國明則表示雖遇而安,但坦言絕對不會再找香港的女生,似乎在暗指與黃心穎已經分手。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早在4月26日時,馬國明在微博上發出的照片中,他手上與黃心穎的情侶鑽戒已經不見,過去兩人不論出席何種場合都會戴著戒指,這次馬國明手上已經看不到情侶戒指,黃心穎的IG也將兩人的合照全數刪除,也讓網友懷疑兩人早在4月底時就已經分手,令網友感嘆不已。

圖片來源/馬國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