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摸黑!Jennie「在台下卡住」 粉絲大吼名字長達數分鐘!


全場摸黑!Jennie「在台下卡住」 粉絲大吼名字長達數分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18日,自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展開歐洲六站演出,行程雖然繁忙仍可見4位成員,透過各自的IG向粉絲更新近況,然而22日在倫敦開唱時,輪到Jennie Solo卻遲遲等不到人,他事後出面道歉並解釋「被卡在舞台下方出不來,是爬樓梯上來的」展現十足敬業精神。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演已經抵達歐洲站,22日,在倫敦的溫布利球場開唱除了團體多首夯曲,4成員也照慣例有Solo舞台,不過根據現場觀眾透露,輪到Jennie演出《Solo》時,全場燈光暗下僅剩下台下觀眾的手燈點點發亮,卻遲遲等不到Jennie現身,這時全場觀眾也僅能不斷重複吶喊Jennie的名字長達數分鐘,卻不知道舞台已經出狀況。


等了一陣子Jennie終於從舞台現身並順利完成演出,他才向粉絲道歉延遲演出時間,並進一步解釋「因為舞台的升降機故障,所以演出暫時中斷了一下」,Jennie也幽默還原當時狀況並說到「我被困在台下,然後喊著『我要上去啊!』」最後升降機仍然沒有恢復,Jennie最後還是爬樓梯上台完成演出,敬業精神讓粉絲直呼「因為他是Jennie啊」、「最專業的Jennie」。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稍晚,Jennie在個人IG分享他在Solo舞台時的造型,同時發文說到「愛你們倫敦,下一站前往柏林」。照片中的Jennie,身穿短版的白色緊身背心,下身則搭配超短迷你裙,腳踩細跟高跟鞋的他還搭配了一條過膝白襪,露出一截漂亮的大腿線條,照片一出也讓網友表示「太性感了」、「我好喜歡Jennie穿這套衣服」、「太漂亮的長腿了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美DJ「拉鳳眼」要當BLACKPINK成員!網友罵爆 他酸:抱歉不知道怎麼刪耶

和朋友視訊「鏡頭晃過BP」!Jennie「順手打招呼」 路人當場嚇到尖叫!

「Jisoo親哥婚禮」BLACKPINK全員到齊!4人「婚禮造型」全身照曝光 網:有小心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