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公主抱「70kg女友」!下一秒...男子「手臂骨折」 網:多麼痛的領悟


浪漫公主抱「70kg女友」!下一秒...男子「手臂骨折」 網:多麼痛的領悟

在5月20號當天,因為520諧音「我愛你」,因此有許多情侶會在這一天好好慶祝,或是發出許多親密的照片來閃大家,就在當天在大陸的武漢有一名男子和女友慶祝時,開心地將女友用浪漫的公主抱抱起,但下一秒卻發生了悲劇,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是我經歷520、521兩天的摧殘以後第一次這麼高興」,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森新聞

根據《長江網》報導指出,在5月20號當天,有一名武漢的李性男子和女友慶祝一起吃了大餐,吃完飯後男子想要給女友一個浪漫的公主抱,而當他抱起70公斤的女友後,聽見手臂「喀」了一聲,當時他表示:「發現自己抱不動時已經晚了」,手臂開始一陣劇烈疼痛,而他也趕快趕到醫院就診,醫生一看就表示除了骨折,韌帶也受傷了,後期還需要接受手術治療,傷勢相當嚴重。

圖片來源/長江網

消息一出後,在微博上引起熱烈的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什麼歡樂新聞?」、「這手臂有多細啊」、「哈哈哈哈哈,大型秀恩愛翻車現場」、「這是我經歷520、521兩天的摧殘以後第一次這麼高興」、「哈哈哈來自單身狗的嘲笑」、「不羨慕愛情了」、「多麼痛的領悟」、「戀愛雖好,也要量力而行」,大部分網友都抱持著看笑話的心情,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5月20號這一天,許多情侶都會在各式各樣的社群平台上放閃,然而也會引起一派「單身狗」們的不滿,這名武漢男子公主抱女友後骨折,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一天快樂的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