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跟風「變性」濾鏡!直播公開「花美男照」 成員被帥暈:快娶我!


TWICE跟風「變性」濾鏡!直播公開「花美男照」 成員被帥暈:快娶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出道邁入第4年,近期以全新專輯《Fancy》回歸加入性感元素,讓外界看到TWICE不同的面貌,本周25、26日,世界巡迴演唱會就要在首爾開唱,目前積極訓練的他們,也撥空透過VLIVE和粉絲互動。成員子瑜和Momo則開起吃播,更公開成員玩近期最夯的修圖APP「Snap Chat」變性後的成果,沒想到照片一公開讓粉絲大驚訝直呼「超級帥」!

圖片來源/VLIVE

女團TWICE近日時常透過VLIVE和粉絲互動,22日,子瑜也和Momo開吃播,其中Momo甚至公開成員私下玩「Snapchat」變性的照片。Momo的手機中顯示,TWICE當時在公司,定延用手機開了「變性」濾鏡後,變臉成功的定延自己都嚇到笑場,一旁的成員也直呼「超帥,娶我吧」,爾後包括Sana和Momo套上「變性」濾鏡後,濃眉大眼的外貌完全變成花美男。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由於只有看到Momo變成男生的樣貌,網友也很好奇子瑜變性的長相,也實驗性地拿了子瑜的獨照玩變性,沒想到天生擁有精緻五官的子瑜,套用濾鏡後同樣變身花美男,讓粉絲直呼「他哥哥就是長這樣吧」、「好帥啊」、「子瑜好有型」。

圖片來源/Instagram

除了玩變性濾鏡外,23日,娜璉也在TWICE的官方IG公開玩「童顏」濾鏡的影片。影片中的娜璉彷彿變身真正的「林三歲」,就連聲音和舉止都模仿著三歲小孩口齒不清的說話方式,超萌畫面讓粉絲一看直呼「你本來就是寶寶啊」、「太可愛了吧好喜歡喔」甚至有網友玩笑表示「我想領養你」。

圖片來源/Instagram

 
 
 
 
 
 
 
 
 
 
 
 
 

진심 비호감.. 너무 귀엽지않냐고 물어본 임나봉 더 비호감.,,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上月才剛結束日本巨蛋巡演的TWICE,新一輪的世界巡演「TWICE WORLD TOUR 2019」,25日將從首爾開跑,6月則造訪泰國曼谷、菲律賓馬尼拉,7月更將飛往美國洛杉磯、墨西哥、紐華克和芝加哥等站,最終在8月17日,飛返亞洲的馬來西亞開唱。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Sana風波後「首發IG被刪了」!子瑜等2周「暖心喊話」 逼哭粉絲:很想念你們

Sana暈倒在浴室!娜璉闖門「拖著出來」 他還原過程:差點沒命

Momo轉頭「露出小狗眼」!向後座男粉「借私物」 萌到登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