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DJ「拉鳳眼」要當BLACKPINK成員!網友罵爆 他酸:抱歉不知道怎麼刪耶


美DJ「拉鳳眼」要當BLACKPINK成員!網友罵爆 他酸:抱歉不知道怎麼刪耶

韓國女團BLACKPINK出道短短3年時間,透過音樂作品站上美國Coachella音樂祭備受外界矚目,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如火如荼展開,國際能見到逐漸提高卻也無辜遭遇不少評論,近日,一名美國加州的女DJ拍片表示想成員BLACKPINK一員,然而其中刻意將眼皮拉成鳳眼的動作,卻引起粉絲甚至亞洲網友不滿直指種族歧視,該名女DJ事後出面的「假道歉」也再度激起網友罵戰。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前,一名位於美國加州的女DJ在個人IG發布一段跳女團BLACKPINK新曲《Kill This Love》的影片,文中表達對韓流的熱愛同時問及「我能成為BLACKPINK成員嗎」,還標記了BLACKPINK甚至是男團BTS的官方IG帳號。影片中,該名女DJ在富有東方山水意象的背景前,手拿一碗泡麵邊吃邊隨音樂擺盪身體,接著還刻意嘟嘴,並用雙手將雙眼皮拉成鳳眼,而背景音樂聽起來也有經過特殊編曲。

圖片來源/Instagram

然而影片一出卻讓網友直指歧視亞洲人,多數人無法理解女DJ刻意拉出鳳眼的動作並表示「把眼睛拉成這樣就是歧視」、「他們的眼睛都比你大」、「拜託回你的馬戲團好嗎」,認為他不尊重BLACKPINK,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女DJ處處歧視亞洲文化像是「為什麼要用叉子吃拉麵」批評女DJ的行為是想博關注。

 
 
 
 
 
 
 
 
 
 
 
 
 

I love Kpop !! What do you guys think, could I be a new member of @blackpinkofficial ? ? #kpop #blackpink #bts

Sofia Valentini(@beatsnbeaut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針對網友暴怒洗版,22日,女DJ終於出面道歉,不過字裡行間毫無悔意,再度惹怒網友。聲明中劈頭就表示「我很抱歉沒有化妝讓自己看起來更可愛」,也針對重新編曲《Kill This Love》喊話「讓它變得更好聽,我跟你們道歉」最後更酸言「謝謝大家『有創意的』評論,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把影片下架」狂妄發言讓網友全看傻眼。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和朋友視訊「鏡頭晃過BP」!Jennie「順手打招呼」 路人當場嚇到尖叫!

「Jisoo親哥婚禮」BLACKPINK全員到齊!4人「婚禮造型」全身照曝光 網:有小心機!

整形醫師公開「路人最愛外表」前3名!Jennie上榜「主持人瞪大眼」 真實原因超中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