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播一半...背景路人「奶球震過」!超緊T「勒出激美胸形」 網全歪樓!


新聞播一半...背景路人「奶球震過」!超緊T「勒出激美胸形」 網全歪樓!

新聞電視台常會取景街頭景色作為新聞畫面,不過近期日本電視台《TOKYO MX NEWS》在播報一起「炸彈客」報導時,取景東京新宿街頭時,一名從商店走出的女子,因為身材太過火辣,竟然意外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新聞重點完全失焦。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近期,日本電視台《TOKYO MX NEWS》在播報一起「炸彈客」預告,報導一名嫌犯激動表示要將自己工作的地方全部炸掉,幸好該名嫌犯已經成功落網,不過當時電視畫面取景新宿街頭時,一名從店鋪離開的女性路人,曼妙身材成為網有議論的焦點。

畫面中,該名長髮女子臉上笑容可掬,一身灰色連身洋裝,由於相當貼身完全凸顯出火辣身材,不僅小腹平坦,上圍飽滿的形狀更似完全嶄露無遺,讓觀眾完全無法正式新聞報導重點,紛紛歪樓表示「這身材太好了吧,目測應該有G」、「有點肉肉的最好了」、「原來素人也能這麼美」、「結果大家根本忘了新聞在爆什麼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日本素人身材受到高關注已經不是首例,過去曾當地雜誌《BIOPPAI》曾舉辦「2016美乳競賽」,而冠軍竟是擁有F罩杯的路人中岡龍子,直接打趴一票寫真女星和內衣模特兒。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當時也受邀日本綜藝《メッセンジャーの〇〇は大丈夫なのか?》,當天身穿「童貞殺」的中岡龍子大方露出側乳,就連女主持人玉卷映美都想體驗美乳觸感,節目中,直接從後面環抱中岡龍子,接著還用雙手捧住他的下胸,害羞畫面讓現場男來賓面露興奮,也引起不少男性觀眾直呼「側乳真的很美」、「日本第一當之無愧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甜美主播「裙子中開」!節目要求「騎腳踏車」 他羞喊:讓我下車

三上悠亞「物品往深溝塞」!狂晃上圍「卡住硬拔」 粉絲看傻:你在幹嘛…

超兇日女泡混浴!大叔毛巾漂了「站起遛鳥」 她淡定露出「老司機表情」全拍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