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3》內幕現在才爆出來!編劇:美國隊長、佩姬卡特姪女「曾經同居」!


《復聯3》內幕現在才爆出來!編劇:美國隊長、佩姬卡特姪女「曾經同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The Avengers:End Game)中,「美國隊長」(Steve Rogers)最終重回過去和他的初戀佩姬卡特(Paggy Carter)重逢,相信也是不少影迷心中認為最美的結局,不過近期兩位編劇卻在訪談時透露,原先打算讓美國隊長和「十三號特工」雪倫卡特(Sharon Carter)在一起,最終是因為漫威總裁的介入才打消念頭。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美國隊長和初戀佩姬卡特的重逢想必是片中最美橋段之一,不過外界也相當好奇在《美國隊長:內戰》中,介入兩人關係同時也是佩姬卡特姪女的雪倫卡特,雙方關係似乎也就沒有更進一步探討。事實上,近期「終局之戰」兩大編劇史蒂芬麥費利(Stephen McFeely)和克里斯多佛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接受《Yahoo》訪問時,就坦白原先在《復仇者聯盟:無限戰役》中,美國隊長和雪倫會發展出同居關係,不過最後這個想法,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擋下,而沒有演出。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回顧《美國隊長:內戰》中,美國隊長在佩姬卡特的墳前,終於知道雪倫就是佩姬卡特的姪女,因此最後雪倫和美國隊長的深情一吻,可是讓大批影迷相當驚愕,就連飾演佩姬的女演員海莉艾特沃都在受訪時笑稱「我會先從墳墓中跳出來,大聲說不,再幫自己注射強力血清變成大反派,暴打他們2個人。」認為兩人大搞不倫戀,根本不尊重死者。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十三號特工」雪倫的故事線消失也讓外界相當不解,然而據《deadline》報導,迪士尼影音平台「Disney+」將在2020年推出獨立電影《獵鷹與酷寒戰士》,除了「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和「獵鷹」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回歸外,就連「十三號特工」雪倫卡特和大反派齊默(Helmut Zemo)都已經在洽談回歸。 

此外,Disney+還有《洛基》、《汪達與幻視》、《鷹眼和女鷹眼》(未定名)等影集準備推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回顧「美國隊長」顏值巔峰!軍裝照「倒三角身材」現形 網狂呼:夢幻男神!

百貨專櫃「站著鷹眼」!他出道前「當過8年櫃哥」 受訪稱:5分鐘完妝!

11年彩蛋終於公開!漫威總裁親證:2個角色「就是同1個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