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主播「裙子中開」!節目要求「騎腳踏車」 他羞喊:讓我下車


甜美主播「裙子中開」!節目要求「騎腳踏車」 他羞喊:讓我下車

日本電視台NTV的談話性節目《今夜比一比》,最新一集中找來多位同樣出身自琦玉縣的女藝人像是前女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女演員夏菜和前主播田中美奈實等人上節目,大談當地文化。不過當天身穿開高衩窄裙的田中美奈實,竟被要求試騎腳踏車,過程中若隱若現的大腿根部,也讓田中美奈實尷尬表示「我可以下來了嗎」。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5日,日本電視台NTV的節目《今夜比一比》(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找來多位出身自琦玉縣的女藝人大談當地文化,其中超高人氣的前女主播田中美奈實(田中みな実)也受邀錄製節目,當天更身穿白色套裝,下身過膝窄裙更大開高衩直逼大腿根部,優雅卻仍不失性感。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節目中談及琦玉縣特有的淑女腳踏車,因為把手的「大U」設計,加上手煞車也在把手上方,讓騎乘腳踏車的人不得不將手刻意反握把手,節目也要求田中美奈實試乘腳踏車。然而當天田中美奈實的裙子因為開高衩,一坐上車,他就率先夾緊雙腿避免走光,不過騎乘過程中還是難以避免移動雙腿,讓臨界走光邊緣的田中美奈實,也越騎越尷尬並請求說到「我可以下來了嗎」,不過還是被要求騎完棚內一圈,讓他直呼「討厭啦~真的很丟臉」!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影片29'00處】

現年已過30歲的田中美奈實,2014年離開主播台後,因為甜美外貌和姣好身材而進入演藝圈,初期曾為女性雜誌《女性誌anan》拍攝大量性感寫真,爾後則成為通告藝人,今年2月播出的日劇《絕對正義》,更是田中美奈實首次參與演出,挑戰心理複雜且有大量床戲的不倫戀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網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超兇日女泡混浴!大叔毛巾漂了「站起遛鳥」 她淡定露出「老司機表情」全拍下!

15歲女「被80歲老翁輾10分鐘」!日綜「找到死者爸爸」 他淚訴:女兒叫聲4樓都聽得到

美胸女星爸爸面前「拉開空手道服」!裡面「兩條線遮點」 父看傻:不是讓妳這樣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