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天」首度海灘拍片!口罩一拿「沒有鼻貼」 森林系外貌曝光!


「貓天」首度海灘拍片!口罩一拿「沒有鼻貼」 森林系外貌曝光!

現年僅23歲的日本YouTuber貓天「ねこてん」,時常在家中分享不少生活點滴,而鼻子上的鼻貼則是貓天的一大特色,高人氣的他自2015年開站至今已累積90萬人次的訂閱數,3月才拍片和粉絲致謝。近期,貓天罕見將拍攝鏡頭移往海邊,更久違再度拿下鼻貼以全臉世人,也讓大批網友驚呼「沒有鼻貼真的很甜美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日本知名YouTuber貓天,每每亮相總要在鼻樑上貼鼻貼,這是因為貓天認為自己的鼻翼寬大,笑起來更是明顯因此對鼻子相當沒自信,不過近期,貓天除罕見出門到海邊拍片,更將常年攜帶的鼻貼拿掉了。由於貓天打算在路邊享用炸雞串,所以不得不脫下口罩,短暫露出全臉的他雖然馬上就用雞肉串遮住鼻子,不過仍讓大批粉絲直呼「沒有鼻貼就是個美女啊」、「根本就是森林系少女」、「沒了鼻貼真的很可愛」。

事實上,貓天也解釋自己出門時「不會貼著鼻貼出門」,甚至還向粉絲致歉「或許會覺得脫下口罩後長得不一樣,那真是抱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5月,貓天就曾在鏡頭前拿下鼻貼,不過該支影片目前已經被下架。當時貓天為了出面遏止有傳言指他談戀愛,才讓他決意露臉呼籲外界「那些捏造關於我的傳言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封鎖他」。

圖片來源/youtube

同支影片中,貓天也提及除了無辜捲入緋聞外,甚至連畢業紀念冊的照片和通訊地址都意外曝光,讓貓天不得不緊急搬家,連續兩次陷入風波,才讓貓天拿下鼻貼以相當嚴正的態度呼籲外界尊重他的個人隱私,如今時隔近1年時間再度以全臉示人,也讓忠實粉絲相當意外。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身高165公分「貓天」公開「體重3字頭」!自曝「只有3天好好吃飯」病態身形網嚇傻!

真的生氣了!鄉民女神「貓天」撕下鼻貼喝止謠言:被拍到跟男生在一起就認為是男朋友

日本女性最愛Youtuber「Mahoto」罵妹妹醜女 網友:「明明就很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