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誰搞砸BTS舞蹈」台下狂喊:Jin!柾國「霸氣回話」直接打臉粉絲!


被問「誰搞砸BTS舞蹈」台下狂喊:Jin!柾國「霸氣回話」直接打臉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近期正展開世界巡演,來到美國的他們也參與許多節目的錄製,和許多美國粉絲相見歡,不過當中卻爆出一件意外插曲,在網路上引起許多AMRY不滿,事情發生在防彈少年團參加節目《iHeartRadio》時,主持人竟當著成員的面前,詢問台下觀眾認為BTS成員中是誰最有可能讓團隊舞步變得混亂,而台下竟有觀眾順勢回答是隊長RM以及成員Jin,事後網路上也出現撻伐該主持人及問題的聲浪。

圖片來源/BTS 推特

圖片來源/BTS 推特

防彈少年團於美國21日晚間上節目iHeartRadio受訪,在節目中成員們做成一排接受主持人的訪問,而由於場地不大的關係,台下粉絲更是能夠近距離地一賭偶像風采,節目當中還找來先前與BTS合作的知名歌手Halsey一同參與,讓現場氣氛始終保持相當高點,不過就在節目進行到後半時,原本單純的一來一往問答竟問到了關於影射部分成員的舞蹈不佳,引起粉絲不滿。

圖片來源/iHeartRadio 推特

圖片來源/youtube

當時主持人詢問台下觀眾,所有人都有可能會犯錯,而在BTS中是誰的表現最有可能破壞整團舞步,由於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台下觀眾有人竟順勢喊出RM以及Jin的名字,雖然在成員們在台上面帶著微笑,不過也讓成員們的立場顯得有些尷尬,成員V揮著手表示「nothing」,最後拯救場面的是柾國,他向大家表示「We are perfect」,現場粉絲也喝采不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這段插曲也讓許多AMRY在網上發文表示不滿,心疼成員被捲入尷尬冏境,有許多粉絲在推特上發文力挺成員,並標記「#NamJinBestDancers」,至今累積發文數將近30萬,而慶幸的是防彈少年團成員並無受到此次事件的影響,仍在表演時帶來高水準的演出,讓全世界的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BTS 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美國阿米淋雨等BTS!Jimin從後台出來 「親手遞暖暖包」粉絲公開暖心畫面!

BTS成員鬆餅切一口吃…鏡頭放大「RM吃法」 網截圖瘋傳狂問:有人這樣吃?

BTS見面會「女粉直接跳過V」!V盯著看10秒 意外被無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