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媽媽」照片曝光!「超強基因」神複製 網驚嚇:連髮際線都遺傳了!


「吳亦凡媽媽」照片曝光!「超強基因」神複製 網驚嚇:連髮際線都遺傳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大陸人氣男歌手「吳亦凡」離開EXO之後轉戰大陸娛樂圈發展,擔任了兩屆嘻哈節目的導師,近期更回歸第三屆擔任導師,人氣非常的高,受到高度的關注,所到之處都令人為之瘋狂。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了吳亦凡媽媽的照片,許多人都發現吳亦凡的優質外型完全遺傳自媽媽,是相當高顏值的一家人,甚至有網友搞笑地表示:「髮際線都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圖片來源/吳亦凡工作室

吳亦凡自2012年在韓國出道後,他的高顏值在當時就不斷被粉絲們推崇,相當深邃迷人的五官圈粉無數,在5月20號時,有許多娛樂博主曝光了吳亦凡媽媽年輕時的照片,並使用了AI技術修復照片,而在照片中吳亦凡媽媽有著相當清秀的五官,鼻子也相當挺,顏值非常高。該名博主甚至表示:「兩個人連髮際線都一模一樣!」,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FashionWeek

而網友看見照片後也紛紛驚嘆的留言:「X!51(註:吳亦凡)這麼天神是有原因的,媽媽是真的優越」、「我天 基因太優越了 我想pick我婆婆」、「媽媽好英氣」、「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精緻」、「他媽比他帥啊!」、「吳亦凡的媽媽好美,天生麗質」、「我甚至覺得老吳沒有我婆婆好看了」、「不僅髮際線遺傳。身高也是。吳亦凡媽媽這長相在當今也算很美了!」,甚至有網友表示吳亦凡媽媽身高有178cm,基因相當優越。

圖片來源/FashionWeek

吳亦凡近期行程滿檔,除了擔任《中國新說唱2》的導師之外,在今年舉行《天·地·東·西·ALIVE TOUR》巡迴演唱會,首場於4月20號在南京演出,在5月25號時即將到重慶開唱,希望有一天也能夠盼到吳亦凡來台灣開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