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2》最小選手「年僅5歲」!身份遭起底...「鄧紫棋」母愛爆發:當我乾兒子!


《新說唱2》最小選手「年僅5歲」!身份遭起底...「鄧紫棋」母愛爆發:當我乾兒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近期全球風靡著使用相機app將自己的模樣變為小孩或是男生、女生的樣子,許多藝人也都紛紛發出自己變成小孩的照片,像是:鄧紫棋、楊丞琳、盧廣仲、潘瑋柏、蔡依林等人都曾發過。昨日(21號)時潘瑋柏也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他變成小孩的照片,更揚言5歲要參加《中國新說唱》,成為最年輕的選手,去年的冠軍「艾熱」也來參一咖,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潘瑋柏

圖片來源/潘瑋柏

圖片來源/潘瑋柏

圖片來源/潘瑋柏

昨日(21號)時潘瑋柏在微博上發出他變成小孩的3張照片,並寫下:「大家好 我今年5歲要參加中國新說唱 我叫2PAN」,照片中潘瑋柏的眼睛變得更大了,配上吐舌的表情十分可愛,揚言5歲要參加《中國新說唱》也成為節目中最年輕的選手。而網友們看見潘瑋柏如此幽默搞笑的照片與貼文後,紛紛留言:「你好潘二世要加油拿冠軍哦」、「好的,支持你,最牛rapper」、「5歲不能參賽 潘瑋柏小朋友」、「哈哈,2Pan你要努力坐上冠軍寶座喲」、「歡迎你 嘻哈小王子!」,大家都相當配合他。

圖片來源/潘瑋柏

圖片來源/潘瑋柏

除了在微博上曬照之外,潘瑋柏也在IG上發出一樣的三張照片,但發文的內容寫著:「飛~肥~」,而過去和他一起搭檔《中國新說唱》導師的「鄧紫棋」也在下方留言:「當我乾兒子吧」,兩人的互動相當有趣。而去年勇奪冠軍的選手艾熱也在微博上發出三張嬰兒照,寫著:「大家好我是3AIR,能讓你們做我的導師嗎2PAN?!我蠻厲害的…」,並tag潘瑋柏與鄧紫棋,鄧紫棋也回應:「來!我女兒幫你唱hook 」,三位都相當熱衷於變成小嬰兒。

圖片來源/willpan23

圖片來源/艾熱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導師原班人馬回歸,特別的是鄧紫棋將和潘瑋柏拆夥,獨立成為一隊的導師,節目也預計將在下半年時播出,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節目的開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